[美篇手册]2019年 云朵姐姐带着你们玩转美篇积分

云朵(Xiang)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进入美篇一年的时间才知道平台还有个早茶聊天室, 进入美篇到2017年8月份,才知道还有一个投稿功能,那就投着玩玩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最近发现又设置了一个晚报功能,总之一句话,不管它设置什么样的游戏功能我都会尽快找到乐点。</b></p><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大家都知道美篇近来又推出了很多活动,都是投稿送积分活动,但我相信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怎么去兑换的,特别是哪些手边有很多积分的,不去用掉就等同废纸一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比较喜欢签到这个游戏,你们知道这么多积分怎么利用吗 ? 这些个活动不过是一种营销手段罢了,但要怎么玩才是最好呢。</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积分可以用来各种各样的兑换,我不会去用500积分去兑换投稿券,这样的话就算投中了,也只能奖励你50积分,超级的不划算,我只是把这些积分兑换成零钱包,然后赚够了就把它们用去购书,而且我只制作精典版的书,它便于收藏,对了,兑换的零钱包上了20元还可以提现哟,前提是必须在微信公众号关注下"美篇助手″哟! 现在打赏已由30%下调到了2%。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现在让我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告诉友友们共享一下吧,因为我巳签到116天了,并巳经在2月28日用积分兑换的零钱包59.20和43.20的优惠券兑换过一本书了,不就好就比是零元购书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每天签到可得20积分,完成任务可得55积分,推送一条消息还可得10分,每天可以推送2次,100个积分兑换1元的零钱包,刚几天还有完成周投得3元活动,其间还有周投奖积分活动,并且还抽到过10张40元优惠券呢,统统让它作废,不是我需要的,再好都不用。</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玩一份开心吧,告诉大家俺原先是100积分兑1元,后来是友友们告诉,用270积分兑3元更划得来些,现在很多活动都送积分,拥有积分的多了很多,所以给抢兑增加了很多难度,兑换时间虽然是每天上午10~12点,但基本上是刚几分钟就会显示已兑完了,每天只能兑换一次,所以有时兑不到3元,我1元也去兑换,记得啊,友友们想兑几元,就点几元,然后一定记得把两块拼图拖到一起才算完成哟,最后祝友友们玩得开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文字 /云朵(xinng)</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普乐 /爱是你我~云朵(2018年2月1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字数 /942</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8px;">再投不小心玩成了时效文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