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缘分,因为它可遇不可求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摄影/慧慧 </h3><h3>出镜/冬琴、竹子、晴晴</h3> <h3> 缘分这东西,是让人难以捉摸的。两个人的相遇,是一种缘分,两个人的分开,或许是缘尽了,难道,缘分也有限期吗?不,缘分只有深浅,我相信,缘深的两个人,一定会相守一生,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阻挡他们的爱情。</h3> <h3></h3><h3> 人生中,你想追求的缘,或许很难得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缘分,反而会在你淡泊宁静中不期而至。</h3><h3> 缘分不等人,它来的时候,该抓住的一定要抓住,不要等到木已成灰,才空自叹息。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就勇敢地去爱吧,大胆的说出来,让他明白你的心意,哪怕你被拒绝了,只要你曾经努力过,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h3> <h3>  当你遇到了一个真爱的人,或许是一种缘分,但是,如果你不懂得珍惜的话,他终会与你擦肩而过。</h3><h3> 昨天,我在一本书中,读了一个与缘分有关的爱情故事——《选择》,感悟颇深,我们都要好好珍惜缘分,因为它是可遇不可求的。</h3> <h3> <font color="#b04fbb">选择</font></h3><h3> 有一位美丽温柔的女孩,身边不乏追求者,但她遇到了漂亮女孩常有的难题。在同样优秀的两个男孩之中,应该选择谁呢?锋长得帅气,很开朗很幽默,宇也不错,为人善良直正,只是比较内向,不善表现自己。<br></h3><h3>在心底,女孩是喜欢宇的,但她不知道宇对她的爱有多深,于是,她等情人节再做出选择,她想,要是宇送来玫瑰,或跟她说“我爱你”,那么,她一定是选择宇!</h3><h3> 但是,现实却不能如愿!情人节那一天,送来玫瑰,并说“我爱你”的是锋,不是宇,宇只给她送来一只鹦鹉,也没有对她说“我爱你”的话,一直深信缘分的她,颇感失望。女友来访,她随手将那只鹦鹉给了女友。她说,是缘分叫她选择了锋。</h3><h3> 几个月后,女孩偶遇女友,女友喷喷的说:“那只鹦鹉笨死了,一天到晚只会说‘我爱你,我爱你’, 吵死人了,女友说得轻描淡写,于她来说,却是一个晴天霹雳,那可是宇送给她的鹦鹉呀!原来宇是真爱她的,只是表达爱的方式有点含蓄而已。此时,她想起了以前宇对她的好,对她的关心,常常嘘寒问暖的,她开始后悔自己那个时候的选择了,突然间,她泪流满面,其实,她心里真正爱的人是宇,可是已经错过他了,是她不懂得珍惜属于他们俩的缘分……</h3> <h3>  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缘分,是很难得的。缘分让两个人相遇了,彼此相知相惜,一起走过风,走过雨,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一起慢慢的变老。</h3><h3> 缘由天定,分在人为,如果你不懂得去珍惜缘分,它便会悄悄地溜走,即使你与心爱的人有缘相遇了,也无缘相守在一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