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佐幼儿园“经典永传承 故事话感恩”讲故事比赛活动

星空

<h3>  我国是个有着悠久历史和浓厚文化的礼仪之邦,但是现在的孩子大多在溺爱中成长,导致孩子以自我为中心,只知索取不懂感恩。因此,我园抓住每一个教育契机,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h3><h3> 朱佐幼儿园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了“经典永传承 故事话感恩”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活动,让幼儿懂得如何知恩,感恩,报恩。并为幼儿营造一个爱说、愿意说,勇于表达的语言氛围以及展现自我的舞台。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精彩瞬间吧!</h3> <h3>大一班王浩博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是:善良的小蚂蚁报恩的故事!</h3> <h3>大二班的三个小朋友在绘声绘色的表演中让我们懂得了:爸爸妈妈对孩子付出的爱是那么无私。</h3> <h3>  孝顺是好品质,我们都要学习小乌鸦,做个孝顺懂事的好典范!</h3> <h3>我对你的爱有多少?你猜!猜猜我有多爱你</h3> <h3>我们都知道冰箱是用来储藏食物的,你听说过冰箱里放鞋子的吗?</h3> <h3>感恩之心,付诸于行。事情虽小,心意却浓!看看小老鼠是怎么感恩的吧!</h3> <h3>我们感恩父母、老师、朋友,感恩遇到的所有人和事,因为我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h3> <h3>说了半天,大兔子和小兔子到底谁爱谁多一点呢?大八班刘润可小朋友带你去看一看</h3> <h3>  在小朋友们生动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富有感染力的讲述中,使我们领悟到了爱。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像故事里的主人公一样懂得知恩、感恩、报恩。</h3><h3> 活动结束,马琳园长还给每个小朋友发了小奖状以资鼓励!👏</h3>

感恩

小朋友

我们

报恩

故事

知恩

朱佐

懂得

孩子

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