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溪,我心灵的栖居地

张皓亮

<h3>  来这里舒畅身心多少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挣脱了都市的喧嚣,在这里找到了心灵的栖居。爱的人就站在万绿丛中,杨家溪啊!我无法走出妳如梦如幻的仙境,无法忘怀妳神音妙华的山水。每一次从妳深情似海的眸光中走过,我都能沉醉于妳温婉甜美的物语;每一次与妳牵手在鸟语花香之中,我都能饱领妳芬芳怡然的缠绵;每一次徜徉在妳波光粼粼的清流之上,我都能陶醉妳情思缱绻的温暖。只有在妳的怀中,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所拥有的明媚阳光、新鲜空气、甜蜜憧憬都是完美的、醉心的、酥魂的。妳的宇宙是静谧的,是活着的生死欲仙。时光之车懂我,总载我彳亍在这深藏回忆、深藏思念、深藏永远的崇山峻岭前。无与伦比的静与美丽,只有细密的风流浪漫心田、温拂灵魂,我有什么奉献给妳,用空白定格永不忘怀的干净整洁、春意盎然和敞亮美好。</h3><h3> 没有什么能替代这无限的深情和深情里长久的拥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