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刘建平的美篇

沉默~刘建平(拒私聊)

<h3>时值四月天,人间好时节,春风拂煦,绿草茵茵。今年的清明节,带着母亲大人的心愿,我和我的表哥,踏上了回姥姥家的路程,商丘市古王集乡小马庄村。</h3> <h3>在我的记忆中对姥姥家没有太多的印象,记不得是那一年了,我们兄妹去姨姥姥家,还在姨姥姥家住了一宿,姨姥姥有两个儿子,我没有见过姨姥姥的大儿子,说是大儿子刚刚去世。姨姥姥有两个孙子、一个孙女,当时他们还小记忆不那么深刻。<br></h3> <h3>看到了多年不见的舅舅、舅妈和孩子们,舅舅、舅妈身体健康,孩子们非常孝顺,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好多重要的事情,对我来说,物质有价亲情无价,全家人内种发自内心的热情,深深的印在脑海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