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真爱叫放手

水映君荷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水映君荷</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图:来自网络</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注:图文无关</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前言</b></h1><h3><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世间的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有很多种</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父母之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手足之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恋人之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朋友之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网络之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不管是那种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只要是真心付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都值得珍惜</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值得尊重</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值得感恩</b></h3><h3><b><br></b></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人和人的相遇,是一种偶然。但是,别离,只是我和你的事,就成了必然。其实,还没有正式的开始,就不得不结束,心里是满满的酸楚。经历了,总有不舍,总有遗憾,也总有心痛。</h3> <h3>可是,不舍,心痛,又能怎么样?我不能为爱去绑架你,我更不能为爱让你夹在中间为难,这不是真爱的本意。真爱你,就是希望你过的比我好,过的比我幸福,永远开心。远远的看着你的幸福,我选择了转身。有谁知道,一个转身,就是一辈子的分离?</h3> <h3>不是我不能坚持到底,不是我害怕痛苦逃避,不是我要把你放弃。可是,我不放手,伤的是几个人,甚至是更多的人,那不是我的本意。爱,就是要所有人和和美美,让所有人幸福快乐。正因为我深深的深深的把你放在心底,我选择了放下,又有谁知道,放下的那一瞬,是怎样的撕心裂肺。</h3> <h3>我是一个喜欢过平淡生活的人,喜欢安静的日子。我不喜欢争抢,争强好胜,这不符合我的性情。所以,我又一次,选择了隐忍。我宁愿放手,也不愿违背本意,吵闹无休,让你让我让她,都疲惫。</h3> <h3>也许,只有放下,不再坚持,你和我,还有……,才能安宁度日,不再经历来自心灵的折磨和他人的辱骂。</h3> <h3>我知道,你夹在中间不容易。我更知道,一生相许两心相依,来的有多么不容易。我也知道,我的放手,需要多大勇气。我放手,不仅仅是成全你们,更是成全我追求安宁平淡的心。</h3> <h3>她放不下,争吵不休,战火不断,威胁满满。那就由我来放下。能提的起,更能放得下,这才是大气的人,才是我作为女人的胸怀和肚量,或者说,我身上有着与众不同的豪爽之气。</h3> <h3>我放下,纯粹是因为你,我喜欢你,我就不能让你难受不自在,我喜欢你,就要体谅你的处境,我喜欢你,我就不能自私的绑架你的生活和灵魂。你是自由的,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这才是爱的真谛,真爱一个人,就是守望着他,看他幸福,看他快乐,看他安心。</h3> <h3>我之所以要写这段文字,就是希望,你不要误解我的本意。在这里,放下,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守护,是一种担当。</h3> <h3>恋爱不讲道理,也不分年龄国籍。只要是真心的爱恋,真诚的关怀,都值得尊敬,而不该受到谩骂和责难。金星说过一句话:这世上,要找到真爱,比撞鬼都难。找到了,就不要轻易放手。是啊,不会轻易放手,前提是不会给对方带来困扰和伤害。既然给你带来了烦恼,我还是选择了放下。</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放手 未必无情</b></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情总被无情恼</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花落去竟不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生默然化春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滋养春花娇欲滴</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有时放手</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也是一种爱</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有时分离</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也是一种缘分</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躲开的是身影</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躲不开的</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ᴗ❛ั∗)◞✺</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④感谢您分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