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安放在哪儿

林子

<h3>  这样的感想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也不知道经历了什么?才有对灵魂这样独白,我不知道我身在何处?将来我又会在哪里安放。昨晚陪着爱人一起看了湖南卫视歌手节目,最后刘欢成为本次歌王,谁都没有想到他的最后一首歌竟然和已逝姚贝娜他的爱徒原声和他共同完成这首歌,感人至深,刘欢唱完自己也流着泪走下舞台。</h3> <h3>  我不是歌迷更不会去关注某个明星,到今天我去关注了这个人,她就是姚贝娜,我到百度查看她的信息,看到对她的评价和表现,我也被深深的震撼了,她不仅歌唱的好,还和病魔作斗争,她深爱着自己的歌唱,歌如生命,对歌的痴迷胜过自己的命。</h3>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不仅要珍视生命,更要对自己的热爱付出更大的努力,因为这一生能给予别人的毕竟是太少了,这也是一直感动在我内心的想法,将来我们不止是繁衍后代把生命的延续,而要把奋斗不息的灵魂安放在哪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