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徒马拉松第七届榆林府谷站精彩瞬间

火种——刘云(Louis

<h3>合影留念出发</h3> <h3>夫妻背影</h3> <h3>准备进山了</h3> <h3>最帅背影</h3> <h3>吹面面(当地方言)</h3> <h3>勇气可嘉</h3> <h3>休息瞬间</h3> <h3>一看就是专业的</h3> <h3>母子俩,也是年龄最小的女孩👧,棒棒哒</h3> <h3>这设施不错,味道美极了,羡煞所有人</h3> <h3>这样的赛道还有吗?还有吗?</h3> <h3>小家伙真可爱,得瑟的样子</h3> <h3>这老公没的说😊</h3> <h3>我们有大爱的领队</h3> <h3>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彼此帮忙是必须滴</h3> <h3>母子俩,年龄最小的徒友小朋友</h3> <h3>累的走不动了,蹲下来小歇一会</h3> <h3>天上飞的是什么?</h3><h3>鸟儿还是帅哥?</h3><h3>......</h3> <h3>味道如何?</h3> <h3>大哥肯定是偷吃好吃的,哈哈😄</h3> <h3>老同学不错</h3> <h3>同学的爱人,体力没的说</h3> <h3>途中合影</h3> <h3>所有人都全程走完,得奖了,大家都绽放出胜利的笑容!</h3><h3>我们的伟大远远超出所有人的想象</h3> <h3>小女孩居然是第一个回来的小朋友!</h3><h3>一路表现超出父母的预料</h3> <h3>徒步感悟:作为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感觉真是一次挑战与突破,因为没有任何经验,当时就想着能叫几个朋友一起走走就很不错了!说实话组织者这样的活动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锻炼一下儿子,能有多几个人陪他走,但是无论如何对于自己都是突破。刚开始没有路线,不知道该怎么走,于是咨询了蓝天户外,但是给到的路线根本不够45公里,于是又增加了路程,因为我觉得不够45公里就没有意义。当路线出来又没人,还不够10人,后来在蓝天户外的宣传下一下人数增到接近30人,在报名接近尾声的时候还有人想参加但是没办法了,因为我们的赞助费用已经透支,但是好在所有的问题都一步步解决,任何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背后都有很多想不到的问题,也是需要付出很多辛苦才有了最后的成功!就在昨天看到大家的那一刻我曾怀疑一部分人肯定是会放弃的,当然对于我带儿子这事几乎所有人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45公里,一个6岁的孩子,怎么可能?但是姜洋老师说过:我们就是要把别人眼中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当我带着儿子最后依然坚持回来的那一刻大家都惊讶了!简直就是奇迹!我也被感动到了,晚上回去看着儿子累的精疲力尽睡着的样子,我心疼的哭了......同时也让我感到惊讶的事情是我们参加徒步的所有人没有一个中途放弃的,都全程走完,看着大家那灿烂的笑脸突然有种很欣慰的感觉,我们成功了!第一次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真的是我们的伟大远远超出所有人的想象!</h3><h3>通过徒步让我收获最多就是儿子是一个懂得心疼妈妈的孩子,中途我曾不止一次背过他,抱过他,事后他对我说:妈妈,我也想背你,想抱你,但是我背不动,抱不动,那一刻心里真的很幸福。当坐下来休息我给他按按腿,他也会反过来给我按摩捶腿[微笑]当走到最后几公里说真的儿子是真的走不动了,当我说要不我们我们放弃吧,打个车一会儿就回去了,但是我们就没有奖牌,他却说:算了,我们还是坚持吧!就这样经过整整12个小时晚上8:30我们到达了终点,这一切都源于我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到达终点,无论多晚,哪怕是我背着他也要坚持到最后一刻......</h3><h3>最后期待我们明年会更好,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会影响更多的人,让我们成为我们当地最靓丽的风景线[微笑]加油[拳头][拳头][拳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