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别康桥

女主角🌸

<h3>说好要走, 却忍不住回头。 依依不舍的心, 再别康桥, 让我为你驻足停留。<br></h3> <h3>多年的, 喜怒和哀愁。 此刻心情, 试问, 谁能体会感受? 那份痴缠, 瞬间化成了晶莹的珍珠。 把身上的衣襟, 让泪水滴透!<br></h3> <h3>康桥, 我要走。 为了一生的梦想, 和爱的追求。 舍不得, 你多年的相伴, 和风雨同舟。 说好不哭, 不知为何如此忧愁。 虽然不是生死离别, 却让我依然难受!<br></h3> <h3>离别的时候, 就像喝了一樽, 陈年的老酒。 想说的话太多, 欲诉无人话语梗了喉。 再别康桥, 再次相聚不知道, 会是什么时候? 你给的一切, 都记在了心里头。 满满都是, 你给我留下的温柔。<br></h3> <h3>康桥, 对不起我要走。 请你, 为我等候。 等我回来之时, 请你为我准备好团圆的酒。<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品鉴,谢谢赞赏。<br></h3> <h3></h3><h3><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