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油菜花

瑞雪

<h3>  清明节,我去了汉中。油菜花虽已是尾声,但是我被大自然的美景所折服。一路上,我拿着相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h3><h3> 每年都有很多摄影师拍过无数张汉油菜花的美景,展现出了油菜花的美丽。也有不少大师们拍过汉中油菜花的经典美片,让人赏心悦目。还有一些经过制作的汉中油菜花的视频,美得让人窒息。春天,是汉中最美的时节,大美汉中,太美,太壮观了。</h3><h3> 冬去春来,大地唤醒了万物复苏。阳春三月,先是杏花、桃花开放,随后,油菜花也争相斗艳。蜂飞蝶舞,花香四溢,惹得游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清明节,我来汉中,拍到了与他们不一样的美景,勾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h3> <h3>勉县龙湾全景</h3> <h3>勉县黑龙潭茶场</h3> <h3>路上的景</h3> <h3>洋县油菜花基地。这一组的片子光线是最强,我在10点和2点之间拍的。</h3> <h3>洋县-朱鹮保护区党河水库<br></h3> <h3>南郑陈村</h3> <h3>南郑岳岭</h3> <h3>勉县城夜景。</h3> <h3>广元去曾家山路上景。</h3> <h3>曾家山景区正在建设中,我看到人工用背娄运沙子。</h3> <h3>摄影 / 后期 瑞雪</h3><h3>地点 陕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