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桃花仙子”起舞—梅傲雪舞蹈团队第2场舞蹈交流活动纪实

舞之神

<h3>在我的记忆里,有你变得清晰,你如蝶翼般起舞着长长的衣袖,体态万千,好似飞燕楚楚动人。忘不了你的身影,忘不了你的羞涩,更忘不了你,眉宇间残留的朱砂。山色桃花柳上开,芳香不许人自来。啊,桃花,还有谁能比我更有资格来欣赏你的容颜?看我们来了。</h3> <h3>清晨,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冒着飘飘的云来到了丰润龙泉谷景区的万亩桃林。徜徉在花的海洋,贪婪的欣赏着美丽的桃花。千姿百态,簇拥开放,面色红润,像抹胭脂似的。花枝招展,含苞待放。犹如美丽的新娘,那甜蜜,那娇羞,那喜悦挂在眉梢。好像在刻意为我们炫耀自己的美貌。</h3> <h3>站在树下,呼吸着浓香的空气,抚摸着平滑舒适的花瓣,看着红扑扑湿润的花朵,就好像看到一位面色绯红的妙龄少女,水灵灵的,娇艳欲滴。</h3> <h3>看桃花那一只,一丛丛,一簇簇站在枝头,欣然怒放,生机盎然,更是美丽,生动妖娆、妩媚。花影摇曳,让人欲罢不能。</h3> <h3>闻啊,桃花的香气是那么沁人心脾,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幽香,使我深深的着迷,陶醉其中。</h3> <h3>一树树粉红淡白的桃花,张扬的开着,嫩生生,娇滴滴。像极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眉眼含笑,眉目传情,惊艳艳站在那里,那样的韵致美到蚀骨。</h3> <h3>如果把桃花比作女人,那他一定是美到极致。嗯,桃花看似妩媚,却并不柔弱,她不隐忍,最是豪爽。在无形中,平添了一种气势。</h3> <h3>当我拿起相机,我才发现那可爱的桃花好像青春的少女,展开了他们的初韵,带着他们羞涩的红晕,有的嫣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我禁不住心中的狂喜,丢下相机。我跳跃,我飞舞。</h3> <h3>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花仙子一个个在枝头上,在树上相互比美。看你的花瓣搭在我的花瓣上,熙熙攘攘真是热闹。我忍不住诱惑与桃花仙子翩翩起舞。</h3> 朵朵桃花,像一只一只花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我与桃花仙子争鲜斗艳,竞相媲美。<h3><br></h3> <h3>我醉了,醉倒在这浓烈似火的桃花中,醉倒在这曼妙的时光中,醉了,都醉了。</h3> 我醉了,醉倒在这桃花绽放的梦乡,浓浓的一份友情,铸造了一份真诚。桃花是春天的笑脸,春天笑到哪里人心就醉倒在哪里。但愿你伴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桃花开,你愿意吗?<h3><br></h3> <h3>在美好的时光里,有了美好的遇见,就会成为生命的骄傲和灿烂,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有了美好的遇见,也会谱写出人生的华丽诗篇</h3> <h3>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给你祝福,你是幸运的。今年的生日正好赶上来到这桃花盛开的地方,心情是格外的高兴,我总感觉到过一个生日好像又小一岁。</h3> 今天中午的聚餐就是一场生日宴,大家高兴的为我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点起生日蜡烛,平添了几分喜庆。看我们一个个热情洋溢的笑脸就像这春天的桃花,从内心中绽放幸福与快乐。<h3><br></h3> <h3>一双双手代表了一份深情的祝福,这是一份多么美好的生日礼物。感恩有你,真好,谢谢。</h3> 下午意犹未尽,我们来到了遵化娘娘庄乡南山村常乐谷景区。娘娘庄乡的香白杏有着“娘娘贡杏”的美誉,虽然杏花凋谢但梨花绽放。<h3><br></h3>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白的花瓣,浅绿色的花蕊,红色的花粉,梨花是那么的纯洁,在春风中微微婆娑着,我依偎在梨花间,沉醉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h3><br></h3> <h3>站在梨花林中,那一簇簇雪白的梨花,如团团云絮,漫卷轻飘 走到近处,树稀花疏,好似一副轻笔淡墨的山水画,清淡,恬雅。</h3> <h3>梨花开时,一树树嫩白的梨花在枝头上随风起舞,仿佛在诉说着无尽的情怀,徜徉在梨花的海洋,心就会随着千万朵花流溢春意。</h3> <h3>花自无言春自老,却教归燕语呢喃。远瞧,衣袂飘飘,轻歌曼舞。与梨花为伴,携手共舞。</h3> <h3>山峦起伏,百花摇曳,在和煦的春风中,与朋友在这大山之中翩翩起舞,怎一个爽字了得?</h3> 看着那梨花丛中漫舞的人,让我想起在梨花树下,那轻盈,那婉约,那眷恋,以及那花开的声音。美而不娇,秀而不媚,片片梨花,随风起舞。<h3><br></h3> <h3>不拘泥世俗,用美好做舞衣,用快乐做舞步,不缓不急,一步步点踩出人生的美丽。</h3> <h3>春天里,谁能阻挡我对美的向往,我要以春的名义起舞。跳起来吧,唱起来吧。</h3> <h3>梨花,我爱你的洁白高贵。我愿意为你歌唱为你狂舞。活着,我就要舞。</h3> <h3>我最爱吃家乡的野菜,每到春天这个季节,我们都会抢着去拔点野菜尝尝,来调一调大家的胃口,看大家多有劲。</h3> <h3>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五彩的,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爱春天,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看,我还在桃花林中寻找春天,意犹未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