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物语千般缘,花开自有赏花人

涓涓细流

<h3>春风吹醒了花儿,到处一排欣欣向荣的景象。艳丽的花儿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白的似雪,黄的如金,粉的似霞……五彩缤纷。各种花朵散发出清香,溢满了整个公园。我爱春天的百花齐放,也爱春季无边的绿色。</h3> <h3>年年岁岁花相似,今年的樱花尤为惊艳。而我,最喜欢的花之一就是樱花。早晨和黄昏时散步,经过樱花树,看见粉白的花瓣,不断的飘扬,好似仙女散花。突然想到这是最尽情的花朵,飘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白色。</h3> <h3>傍晚的樱花</h3> <h3>楼后的樱花</h3> <h3>早晨的樱花</h3> <h3>诸葛菜花,一种紫蓝色的菜花。她的花型与油菜花非常相似,只是她的花色在富贵艳丽上稍逊于油菜花,但那紫蓝蓝的花儿的朴实恬淡,给我们带来的却是那更多的浪漫与幽雅。</h3> <h3>诸葛菜花——处处芬芳吐,凡间落紫云。盎然生野趣,常念卧龙君。</h3> <h3>美人梅</h3> <h3>榆叶梅</h3> <h3>丁香花不仅美丽动人,而且香气逼人。香随风吹,风送香到。香气浓浓,沁人心脾。</h3> <h3>白丁香花</h3> <h3>花儿有四片淡粉色的花瓣,花瓣中间,夹有一根淡紫色的深管,一股幽香就从这深管里飘出。</h3> <h3>丁香不单独开花,而是几十朵紧簇在一起开放。花儿越开越多。</h3> <h3>紫荆花虽然不大,但其花之多,是其它花所不能及的。那些小而艳丽的花朵,密密层层的,爬满了整棵树的每个枝条,甚至树干上都开花。</h3> <h3>紫叶桃花,先花后叶,花色艳丽。</h3> <h3>桃花</h3> <h3>桃花</h3> <h3>桃花</h3> <h3>棣棠花又称黄榆梅,花型小巧可爱,数量很多,是一种美丽的植物。金黄色的花朵总是开满枝头,它的花语就是高贵。</h3> <h3>棣棠花</h3> <h3>棣棠花</h3> <h3>夜晚看花,也很美。</h3> <h3>连翘花</h3> <h3>杜梨花</h3> <h3>绣线菊</h3> <h3>撒金碧桃,花朵丰腴,色彩鲜艳丰富,花型多。特别之处在花色,通常,一株树上有两个花色,有时,同一朵花半红半白,非常奇特。</h3> <h3>海棠花明艳好看,有“花贵妃”之称。它的花形娇媚,象征美丽的姑娘。</h3> <h3>针叶天蓝绣球花,春秋两季开花。誉为“花的草坪”、“彩色地毯”。</h3> <h3>我觉得我的眼睛就是专门发现美的。走着走着,就会突然发现一大片漂亮的花。太高兴了!</h3> <h3>紫叶矮樱</h3> <h3>日本小檗。此种花,春日黄花簇簇,秋日红果满枝。可观果、观花、观叶。小檗艳丽的色彩,可形成热情奔放、喜气洋洋的气氛。(遗憾的是,它的花开在背面,不仔细看,很难发现。但再狡猾,也逃不过我这个爱花人的火眼金睛😄😄照个相,还得美女帮忙扯着枝,结果被刺扎着纤纤玉手了。好心疼啊!)</h3> <h3>婆婆纳花,开花美丽,比较持久,花期长。花朵格外清新,很有自己的特色。大片儿的花,更加惹人注目。</h3> <h3>它的果实不但色彩鲜艳,而且,冬季落叶后,可缀满枝头,丰富冬季园林的色彩变化,有突出的美化作用。它的花语是善与恶。</h3> <h3>蔷薇花</h3> <h3>宽叶韭</h3> <h3>雪柳</h3> <h3>绣线菊</h3> <h3>绣线菊</h3> <h3>金鸡菊</h3> <h3>玉簪花</h3> <h3>芍药 ,公园栽了一大片,期待花开。</h3> <h3>睡莲。沉睡了一个冬天的睡莲,被春风吹醒了。叶子也开始泛绿了。</h3> <h3>再生的芦苇,长得不是很高,但一派生机很旺盛。</h3> <h3>我爱柳树,不仅因为她体态轻盈,婀娜多姿,不用绚丽的花朵打扮自己,更因为她外表柔弱而坚强向上的精神。当寒冬一过,她就迫不及待地发芽吐绿,展现自己坚强向上的一面。</h3> <h3>柳絮飘飘</h3> <h3>满园春色关不住,不醉花前为谁醉。</h3> <h3>悦目娱心</h3> <h3>此刻,这个世界属于我,愉悦而快乐着。</h3> <h3>拍自己喜欢的照片</h3> <h3>用相机定格美好瞬间</h3> <h3>闲暇之余走出去,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h3> <h3>徜徉在浪漫的金色里</h3> <h3>棣棠花前(只开了几朵,含苞待放的多)。</h3> <h3>刚理了发,照片上的人都不像我了。是不是喜笑颜开,那得看负责摄影的人的表现哈😄</h3> <h3>我说,“别照我侧影,照胖了都。”他说,“哪是照胖的嘛?本来就不瘦!”😄😄只好扭着身站了,好不自在呀。</h3> <h3>风平浪静的早晨,水面很平稳,倒影就很清晰。</h3> <h3>早晨的天空是五颜六色的,很美!</h3> <h3>鲜花让生活有了情趣。有空就来公园走一走,收集喜爱的花。我为有这份兴致而欣喜,它是上天给我的馈赠,是排解忧虑的钥匙。</h3><h3><br></h3><h3>美景无处不在。那一草一木一树,一花一山一水,都是一首浪漫的诗篇。</h3><h3><br></h3><h3>有时候 ,真的需要在繁忙中静默片刻,放慢脚步,去领略不一样的风景,让心情变个样。</h3><h3><br></h3><h3>做人,就要像花一样。首先,绽放出自己的美丽,散发出自己的香气。才可以有人欣赏你,爱慕你,珍惜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