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儿童的天堂!

阳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末,我和媳妇带着孙子来到了万达广场的儿童游乐场。我答应宝贝的,今天要陪他尽兴的玩……</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宝贝见到这个吉祥物可高兴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非要叫我们给他拍照。</h1> <h1>宝贝也是一个吃货君!</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看怎么喜欢!</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宝贝兴冲冲地跑在妈妈的前面,我也跟在后边屁颠屁颠……</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电梯上母子连心更温馨!</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们快点啊!怎么这么慢呀?</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孩子的眼里什么都是新鲜好奇的。小小的棉花糖也吸引了宝贝的眼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帮我选一个。</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宝贝的棉花糖做好咯。</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都是哄小孩子玩的,几十块钱的棉花糖拿在手上不到十分钟就化了,好在还拿它当了一会道具照了几张相。</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是这些琳琅满目的游戏更有吸引力。</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咦,这些游戏到底怎么玩?先看看再说。</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聪明的宝贝一会就投入了进去。</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的天性就是学什么都快。</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在旁边耐心的看着。</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宝贝玩的这么开心,我们真高兴!</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整个下午宝贝都忙的不亦乐乎,我们虽然有点累,但也乐在其中,特别是我,更是享受这天伦之乐……</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宝贝在一起我开心极了,忘了所有的痛苦和烦恼!</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个太空游戏有点吓人哦,戴上眼镜很逼真,真的吓死宝宝我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好亲热的两奶孙。宝贝,奶奶爱你!</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前面这个小师傅不准我乱动,我居然也老老实实坐好听他摆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张照片是宝贝孙子给我美颜的,他让我第一次成了猫王!</h1>

宝贝

屁颠

游戏

棉花

妈妈

怎么

开心

一会

儿童

宝贝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