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手机拍照</p> <p><br></p><p>与好友金子相约,“老地方10点见!”</p><p><br></p><p>距离上次见面大约有半年时间了,和上次一样,我们从约见地点边走边聊来到长安公园。</p><p><br></p><p>🌸🌸春天,长安公园好美!高耸的树木枝繁叶茂,鲜嫩的小草纷纷钻出地面,一眼望去,满目翠绿。</p><p><br></p><p>公园深处一片湖水清澈见底,里边几只游船轻轻摇摆着,各种造型的石桥以及湖畔的柳枝倒映湖中,微风吹来,湖面泛起层层波纹,阳光下银光点点,远近层叠的姹紫嫣红让人眼花缭乱,漫步园中,满心欢喜。</p> <p>和金子玩儿到下午两点半。</p><p><br></p><p>在家刚眯着,被蔡蔡微信叫醒:“电视里看到长安公园牡丹花正在盛开,我马上过去,你去吗?”</p><p><br></p><p>“不去了,刚看过,睡觉。”</p><p><br></p><p>蔡蔡发来第二条:“你睡吧我去了,我再问下默默。”</p><p><br></p><p>一分钟功夫,默默微信来了:“我正在公园赏花,蔡蔡说马上到,你来吧。”</p><p><br></p><p>这么巧!今天不约而同都想到赏花,这样想着再也没了睡意,终于按耐不住,打车再次向公园奔去。</p><p><br></p><p>她俩愿一起赏花,而我,再次回来只为见到她们俩。😊</p><p><br></p><p>这样聚到一起的机会并不多,过不了几天,我们各奔东西。</p> <h3>身旁这棵“红”树,站在不太显眼的位置,金子大老远径直向这里走来,她将手机对向这颗树瞄了好一会儿,嘴里连连赞美着,看得出,金子对它情有独钟。</h3><h3><br></h3><h3>再次看到这张金子拍下的照片时,对于我来说,它已经不是一张平面图片,而是一个故事,看到它,我便会立刻想起金子望向它的神情,赞美时的喃喃细语,还有我们围在它一旁仔细打量,互相留影拍照的情景。</h3><h3><br></h3><h3>还记得转身将要离开时金子的低语——“它好像叫红枫”。</h3> <h3>🌸🌸很喜欢和金子的这张合影,我愿意,在人生的路上和金子一直携手并肩。</h3> <p>蔡蔡如此的喜欢花,今年与花近距离的缠绵,正是由于被蔡蔡的感染和带动。</p><p><br></p><p>比花更美,比风景更美的是:一起赏风景的心情。</p><p><br></p><p>蔡蔡不仅痴狂的喜欢花,对生活的热爱,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p><p><br></p><p>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我们都来做一朵小花吧,妖娆也好,清纯也好,都是自己的风景。</p> <h3>阳光倾泄暖暖的世界,好久不见我们又相约。</h3><h3><br></h3><h3>想念不再遥远,那美好时光它就在眼前。</h3><h3><br></h3><h3>美好回忆不停在浮现,让今天笑声传遍。</h3> <h3>今天又是个灿烂的日子,美好时光它就在眼前</h3><h3><br></h3><h3>真的想念以往的一切,我们的快乐,你的笑脸,就像那年某一天</h3> <p>喜欢你眉头舒展,喜欢你灿烂的笑脸。</p><p><br></p><p>喜欢你在我身边,喜欢我们的畅所欲言。</p> <p>很开心的一天,这一天走了许多路,拍下许多风景。</p><p><br></p><p>喜欢春天风景,最喜欢与朋友一起赏风景时的心情。</p><p><br></p><p>喜欢好友拍下的照片,最难忘关于每张照片的所有记忆。</p><p><br></p><p>开心的一天,快乐时光!</p><p><br></p><p>愿我们的生活四季如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