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六加一

<p> 我的家乡《 》</p><p> 拍摄于2019年4月份</p><p> 摄影:</p><p> 家乡 是我日夜思念的地方,是我的生命开始的地方,我的家乡您最美!</p><p> 今年4月份回老家为父母扫墓,看到的是一条条乡村沥青油路通向四面八方,那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城市的繁华,没有拥挤的汽车,是远离城市的一处偏僻山村,她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背靠一座高山,站在最高处可以环顾四周,一览无余,这就是高耸入云的“白竹山”。 面向东方是接连不断的层层梯田,一望无际的山川和沟壑。“ ”听老人说还有一个故事,具体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我只知道到一知半解,不好叙述。总之那里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p><p> 通过这次回老家的机会,本人在一个清晨拍到的一组风光图片,有冉冉升起的太阳,有厚厚的云雾,在云雾的缭绕中,若隐若现的村庄犹如仙境,一幅美丽的画卷净收眼底,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由于时间关系暂且拍到的几张摄影作品供大家欣赏。那里是摄影人创作的好去处,处处是景,广角能使您拍到大气美丽画卷,长焦能使您拍到满意小景。</p><p> 本人是国际摄影协会会员,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会员,江西省鹰潭市摄影家协会会员。</p><p> 去吧我的朋友,那里是多么的美呀!去那里做客!他们期待着我们!</p><p> 地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