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依兰~~

<h3>摄影后期:阿里</h3><h3>出镜:依兰</h3><h3><br></h3> <h3>谁一生为天下耗尽年华,</h3><h3>玉箫碎,吹散那一树桃花,</h3><h3>谁一生只为他,却只得繁华,</h3><h3>繁华不过似烟花。</h3> <h3>初见是一瞥,重逢是始料未及,</h3><h3>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h3><h3><br></h3> <h3>可否把此生的遗憾化作为来世的羁绊,</h3><h3>以后纵使黄泉路上畔也可心安。</h3> <h3>愿安好,慕尔如心愿相守,一叶落而至,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h3> <h3>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干净如始。</h3> <h3>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h3> <h3>我睁开眼,明月是你,花草树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闭上眼,梦里星辰皆化作了你。</h3> <h3>白茶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离,无风无月也无你。</h3> <h3>如今我终于明白,我渡得过万里狂风,</h3><h3>渡得过千条性命,渡得过诗酒年华,</h3><h3>却渡不过,你不顾而去的目光。</h3> <h3>摄影后期:阿里</h3><h3>同行摄影:牛哥、卢哥、英雄</h3><h3>出镜:依兰</h3><h3>同行:小月、艺龄、赵卫</h3><h3>后记:花开花落又是一年,冬天的荒凉后萌出嫩芽,一夜之间满眼的花开,心情自然随着花也开了,摄影师们的相机这一冬天相机都长毛了,是时候拿出来晒晒了。相约开始踏青赏花,看到一大片花就算有围栏我们也要找个地方钻进去,路边有人经过羡慕的说:看有人拍照呢。有看到一处院落我开心的跑进去,突然窜出一条狗冲我猛叫,着实下了我一跳,淡定了一下,我轻轻溜边还是走向院子里,就当它不存在,还好它没追我。每一次经历都值得回忆,虽然有人会说,天天拍这么多花🌸有什么意思,都差不多。可是我就喜欢,自己开心就好了。大家玩的开心就好了。我属于自恋型的,怎么看自己都看不够,哈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