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上我的脸。

龙腾愉悦

<h3>山色吴门少,行人爱此游。天高云阁晚,石裂剑池秋。虎去空陵变,僧栖古塔幽。</h3> <h3>每年春季,虎丘前山后山花开遍野,吸引八方游客到苏州“最美的城市客厅”坐一坐,玩一玩。</h3> <h3>我抬起头,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那枫叶,红的那样光亮,红的那样热烈。</h3> <h3>在和煦的春风下漫步虎丘,春花争奇斗艳,点缀着陡峭的上山路,体现春光初露的精致之美。</h3> <h3>走向自然,走向绿色的田地,享受它独特的风采。</h3> <h3>我们一起分享春天的快乐。</h3> <h3>草坪上放一块布,静静的坐着,让时间慢慢的过去。</h3> <h3>书看多了稍歇一会。</h3> <h3>有此倾城好颜色,天教晚发赛诸花。</h3> <h3>还有一个问题应该怎么解释?书中自有黄金屋。</h3> <h3>在美景如画的自然里,你会把自己的身心整个溶入其中。</h3> <h3>心里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h3> <h3>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br></h3> <h3>胸中有大海,胸怀才能开阔。</h3> <h3>河水清澈见底,明镜一样的水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点点银光。</h3> <h3>团簇毓英玉碎圆,露稀日暖欲生烟。</h3><h3>亲从后土分奇种,不是人间聚八仙。</h3> <h3>粉嘟嘟的笑脸,柔软的手掌,噗哧一声笑时,露出了两排碎玉似的洁白牙齿</h3> <h3>春天的脚步,原来离我们如此之近,祖孙出游,在春暖花开的虎丘闲庭信步,让人羡慕。</h3> <h3>让我们坐下来,和外婆一起玩玩,一起笑笑,一起享受天伦之乐。</h3> <h3>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h3><h3>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h3><h3><br></h3> <h3>落尽残红始吐芳,佳名唤作百花王。竟夸天下无双艳,独占人间第一香。</h3> <h3>朝气蓬勃、活力四射。</h3> <h3>春日虎丘,繁花似锦。</h3> <h3>相聚的美好,甜蜜的生活,人生路上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h3> <h3>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讲着各自家中的幸福和快乐!是一种温馨,也是一种唯美的体会。</h3> <h3>春花烂漫、古雅秀丽的春天画卷。</h3> <h3>花影乱,晓窗明。莺弄春笙柳外声。</h3><h3>和梦卷帘飞絮入,牡丹无语正盈盈</h3> <h3>团簇毓英玉碎圆,露稀日暖欲生烟。</h3><h3>亲从后土分奇种,不是人间聚八仙</h3> <h3>水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h3> <h3>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h3> <h3>向夜欲归愁未了,满湖明月小船回。</h3> <h3>我不是天使,但我拥有天堂;我没有翅膀,但我俯视阳光;我没有三叶草,但我手捧希望,因为我有你,我的朋友!</h3> <h3>长洲苑绿柳万树,齐云楼春酒一杯。</h3><h3>阊门晓严旗鼓出,皋桥夕闹船舫回</h3> <h3>虎丘月色为谁好,娃宫花枝应自开。</h3> <p>“平坐游览遍天下,游之不厌惟虎丘”(谢绝送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