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实事件

江兰馨

<h3>刚从中通快递回来,心心念念的雪梨膏到货了。</h3><h3><br></h3><h3>这一回,我好像盼了好久,因为心有所念,所以觉得时间过得有些慢。好东西嘛,总是值得等待的。</h3><h3><br></h3><h3>没有过度包装,简简单单的​却又非常用心,淳朴之中见真挚。打开外包装里面有泡沫防护层用以防摔,揭开上层露出三只小罐,算不得精致却也实实在在。拧开盖子舀出一勺,淡淡梨香扑鼻,深深感受到什么叫真正的浓缩才是精华。别小瞧这小小的三罐,这是来自雪域高原阿坝州--金川,百年梨树的果子,经过多道繁杂工序,遵循古法,二十斤梨才能熬制出来一斤纯梨膏。</h3> <h3>我其实并不是在这一刻被锁心的,年前朋友见我咳嗽厉害向我推荐了这款雪梨膏,说实在的当时我并不拿它当回事,碍于面子就随便下单买了一盒。</h3><h3><br></h3><h3>记得第一次雪梨膏到货时,我是连看都没看,在快递公司门口就直接把外包装盒子撕拉下来扔进垃圾桶,只带了里面的梨膏回家,回家后也只是随手放在了一边。</h3><h3><br></h3><h3>年前的这场流感,中招的人想来都还心有余悸吧?那段时间无论是买菜购物还是走亲访友或是远行旅游走哪到哪听见最多的就是咳嗽声!现在的空气质量差,咳嗽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去年加入的一个咳嗽群,群群满员,半年时间已建第八个群了,由此可见一斑)。我也前前后后整了一个多月,挂水、吃药、雾化,抗生素对我已经不起任何作用,咳嗽反而越来越严重,咳到声嘶力竭,夜不能寐,咳到生无可恋,怀疑人生!</h3> <h3>突然想起了雪梨膏。“那就喝试试吧,反正没有添加剂,只是纯梨膏,能吃梨的人就能喝雪梨膏,喝了也没害处,没准真好了呢!”这是儿子鼓励我的话!</h3> <h3>就这样喝起了雪梨膏,味道还不错,比药好喝多了。第二天嗓子就不痛了。开始我是用温开水兑服,后来听说直接含服效果更好。</h3> <h3>一天喝三次,每次两勺,一盒雪梨膏喝完竟奇迹般的不咳了。我觉得我的整个身心都轻松了。</h3> <h3>为了巩固一下,我又买了一盒(第二次收到雪梨膏我还没来得及享用就让朋友给借走了,他的父亲咳嗽)。</h3><h3><br></h3><h3>今天这次是我第三次复购雪梨膏了,为方便朋友有需要借用,我特意多备了几盒。这小小玩意竟能让我受益终生,我实在觉得有些不可思议!</h3> <h3>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几年我被咳嗽折磨的痛苦不堪!三年多前的一场感冒引起咳嗽,由于当时身在外地,就医多有不便,本来小感冒也没当回事,只是胡乱吃了许多消炎药,不想却落下病根了。后来每年发三次,每次咳嗽两三个月之久,那滋味……是真真教人没心情活下去了。</h3><h3><br></h3><h3>从小诊所、县医院、市医院再到省医院,仪器检查各项指标正常,肺部没问题,气管没问题,嗓子没问题,验血也没问题。医生无奈给出个结论:过敏性咳嗽!每年会反复发作几次,目前医院无法治愈,避免过敏源,注意调理,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否则咳嗽这个恶魔会伴我终身……这么个诊断结果让我不寒而栗,同时又有点懵逼,我就想不通了,自己从来就不是过敏体质,怎么就过敏了呢?要说体质我也是经常早起跑步锻炼的,从小到大也较少会生病的。总之我是不能接受的!</h3><h3><br></h3><h3>后来自己跑去查了过敏源,检查结果显示并不过敏,也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开始对医生失去信心……这几年害我吃一大堆药💊 ,把身体都搞坏了,体质一差,更容易感冒,一感冒就引发咳嗽,每次都挂十多天盐水使劲消炎,各种消炎药止咳药吃个遍,很多药吃过,有的不记得药名了。也做过雾化,贴过中药贴,艾水泡过脚,试过多种偏方,只差没有针灸了,对扎针我是有心里抗拒,见了就晕。</h3><h3><br></h3><h3>……再后来,一有点咳嗽征兆,我就自己上网寻医问药,百度、知乎、春雨医生等等。咳嗽来犯,我就自己上药店配点对症(自以为对症)的药吃吃,就这样拖拖拉拉断断续续咳了几年。最严重的时候咳到声带水肿失音与人交流困难,只能宅在家里黯然神伤。</h3><h3><br></h3><h3>小毛病拖成老毛病,每次发作都是煎熬!那段灰暗的日子里,我连做梦都渴望有那么一味药膳,能药到病除,能让我逃脱咳嗽君的魔爪……</h3> <h3>我是幸运的,我遇见了归农,了解了金川雪梨膏!它的外包装盒上有条祝福语是这样写道:每盒梨膏都经过活佛加持,仪式庄重虔诚,为您祈福。藏区果农以佛徒慈悲之心承诺:本品所用雪梨原料确保绿色天然!</h3> <h3>《六祖坛经》上说:一切福田,都离不开心地。心田上播下善良的种子,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源于真实,更能深入人心。</h3> <h3>金川雪梨膏实实在在是咳嗽患者的福音。据反馈它对鼻炎咽炎也有很好的修复作用。自与雪梨膏结缘,亲身见证了它的神奇疗效,让我远离抗生素的伤害,以食代药更安心。现在我是拿它当宝贝了​,每日一勺雪梨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h3> <h3>现在想起自己曾经吃过的药,我就难过,百害无一利,没有医学常识的人是有多无知;我是雪梨膏的受益者,​亲自体验,现身说法,愿能分享给更多需要它的人!还是那句话,好东西自带流量,真正的好东西会很深入人心的,愿更多人知道,愿更多人受惠,然后分享及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h3> <h3>在这里并不是要吹嘘雪梨膏的功效,它也并非灵丹妙药,定不能够包治所有咳嗽,​具体效果因人而异吧。</h3><h3><br></h3><h3>今天之所以说这么多,只是想把我自己的经历复述出来,给那些与我有类似经历而又寻医无门的人一个借鉴!</h3><h3><br></h3><h3>其实,要想少生病,调整作息,合理膳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才是关键!</h3><h3><br></h3><h3>噢对了,明天晴天,我打算去操场跑步,有同频的来哦!让我们一起为健康加加油</h3> <h3>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当初朋友推荐雪梨膏,说她在助农,​帮藏区销售雪梨。生活在农村,我是深知农人的不易的,勤劳辛苦付出大半年,有时真会一无所获。心想助农也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选择了简单相信。只是一个小小的善念,便让我受益终生!心存美好,终见美好。雪梨花一路芬芳,我已在身后跟随,用心归农,不负农人苦心,分享自然真味!跟靠谱的人做靠谱的事,是每个归农人的心声!带着善意,才能识别真正的美好,遇见归农,遇见美好!拥有健康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小而美的事业,得之,我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