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那天我被愚到了

美之韵~理想

<h3>四月一日那天,我们去看老公弟弟,老公说回来请你去饭店,老公这么一说我高兴坏了,偷偷的想,老公会带我去哪里呢,去五星级酒店,四星级酒店,三星级饭店,不管去那里,老公终于恳请我了,很高兴很高兴!从弟家回来,老公用电动车带着我满大街的跑,走过大街来到小巷,又从小巷来到大街,这几天虽然到了春天,还有寒气,有点太冷了,问老公去哪里到没到,老公说快了,老公终于停下车来,抬头一看是一家饺子馆,小饭店,我一下来气了,怎么跑这么远,来这点小饭店?老公看我不高兴,说咱们换地方,于是老公带着我去了别处,心想这会儿不会又去小饭店吧,于是我们又大街小巷的兜了一阵风,下榻到一家大酒店~手工饺子馆(袖珍小饭店),进门服务员很热情,我虽然不愿意,也没不给他面子,于是我们在这里吃了一顿饺子,吃完了我再没理会老公,告诉他我去寻找春天了,你慢慢吃,于是我拿着手机,步行十几里向回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我看到了春暖花开的美丽的城市,一幅幅美丽的图片装进我我的手机,没去五星级酒店是遗憾,找到春天是幸福,亲爱的朋友,愚人节你被愚到了吗?<br></h3> <h3>那天的经历,回头想想可笑,原来是愚人节<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