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和老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李玉

<h3>老妈这是你生日前一个月,我想你了,便和侄女一起去看你,知道你爱听我唱,便一展那并不优美的歌喉</h3> <h3>老妈这是您最后一个生日,五朵金花和您的侄女,孙女都来了,您高兴极了!</h3> <h3>老妈,尽管我们唱的不好,可您却非常爱听,庆幸那时候留下了这些视频,不然我们怎么能再看您善良的容颜!</h3> <h3>老妈,您侄女说您是郭家最美的美女,但更美的是您那颗最善良的心!</h3> <h3>一个演员两个观众,老妈这是最后一次在我家的日子,您因为想家,天天哭,为了不让您闹,我给您唱戏,而且还是您自己点的,只为博您开心的一笑。</h3> <h3>老妈,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您走了七个月了,以前您在的时候咱俩个见面就是吵,把您吵哭的是我,但把您逗笑的也是我,从没想到没有您的日子是这么的难熬,这么的悲伤,恐怕这世上最难过的就是背着相思,心存懊悔过日子了吧。再次踏入那个曾经温馨的小院,总感觉有点点的凄凉,每次想喊妈,却又没人回应。记得姥姥去世后,我没少见您掉泪,特别是和您一起去给姥姥上坟时,每次都是没到坟前您就开始哭,而且哭到发昏,那时候我还老是埋怨您,人走了就是走了吧,为啥要一直这样哭呢?但您走后,我自己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这么多年不知道啥是伤心,但这七个月我真实的感受到了剜心之痛以及相思之情。您再也回不来了。</h3> <h3>老妈您一生都在行善,这才有了您引以为豪的五女二男!您一生都在奉献,却在临终带着让人心疼的遗憾!</h3> <h3>老妈,我真的希望有个通往天堂的电梯,那样想您的时候就不用这么痛苦了!</h3> <h3>微风是思念,细雨是诉说,奈何这幽幽的相思不得不踏入悲伤的长河!</h3> <h3>“魂断最是春来时,一起弹泪过清明”,您走后的第一个清明节,我没有回去,老妈对不起,回去的票太难买了,但我不会遗忘您熟悉的容颜,虽然布满皱纹,却满是善良的光芒!以前别人常说,有妈才有家,妈不在,家也不是家了。我们姐妹都体会到了,以前那个温馨的家,我们谁都不想再去了。那里有太多太多关于您的记忆,我们剪不断理还乱。老妈,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不再生病,这浓浓的亲情,我们来世再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