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瞬间

李巨明

<h3><b>  “你把我抱紧,我为你扶伞。我只有7个月,只能帮你这么多了!”</b></h3> <h3><b>最后的牵手</b></h3> <h3><b>  一只狗狗为了阻止30多个职工吃一锅被毒死的狗肉,在人们要吃肉时,这只狗狗流着泪,一声悲鸣,吃掉地上的肉,当场中毒死亡。</b></h3> <h3><b>他抗着责任,牵着幸福</b></h3> <h3><b>儿时你抱我,现在我抱你,</b></h3><h3><b>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b></h3> <h3><b>  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一个女孩抱着已经死去的老鼠,那是她世上唯一的伙伴。</b></h3> <h3><b>  摄影师遇到一位没有鞋子的女人前,把自己的鞋给她,她流下了眼泪,你我素昧平生,我却愿意伸出援手</b></h3> <h3><b>  一位女孩正在给坐在暴雨中乞讨的老大爷打伞,心灵美的女孩才是最美。</b></h3> <h3><b>  一名军人边疆当兵,母子十年未见,见面这一刻,母亲的泪是激动,还是高兴...</b></h3> <h3><b>  姐姐抱着睡觉的弟弟听课,爸爸妈妈外出打工,爷爷要下地干活,所以只好带弟弟一起来学校,因为营养跟不上小弟弟的头显得有点大。</b></h3> <h3><b>  衣衫褴褛却无法掩盖那双清澈、毫无欲念的眼睛,郑重的表情和高高举起的双手让我们感受到对知识的渴望。</b></h3> <h3><b>  他衣着十分朴素,曾被保安拦在门口,单凭外表,谁能知道他是我国科技界的泰斗。真正的仙风道骨不在于穿着,在于境界。</b></h3> <h3><b>连续十几小时抗洪的战士已经累到趴下了。</b></h3> <h3><b>  这是一场春运…一位年轻的妈妈把孩子紧紧的抱在胸前,手里拉着行李 ,用嘴咬住遮挡在孩子头上的衣服 ,就怕雪花飘进去冻着孩子, 这就是母爱!</b></h3> <h3><b>  两个孩子在垃圾堆里寻找有用的东西换钱,用来买吃的。</b></h3> <h3><b>也许,这一别就是永远。</b></h3> <h3><b>他要退役了,它一路相送。</b></h3> <h3><b>为了生活,谁容易过。</b></h3> <h3><b>风雪中有多少无奈。</b></h3> <h3><b>  当你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你是全国人民的骄傲。</b></h3> <h3><b>为了拍个照,她特地借了一个包。</b></h3> <h3><b>就算很沉重,也要微笑面对。</b></h3> <h3><b>我们很贫穷却学会分享</b></h3> <h3><b>那一刻,他们的眼里只有知识。</b></h3> <h3><b>  结婚已有72年的老夫妻,在丈夫临终前办了第二次的结婚仪式而圆满结束他们在人世间的婚姻生活。</b></h3> <h3><b>一切都一样,只是你不在了。</b></h3> <h3><b>陪你一起长大</b></h3> <h3><b>即使身份卑微,也有追求美好的权利。</b></h3> <h3><b>抢险救灾后的解放军战士在马路上休息。</b></h3> <h3><b>陪伴女儿的父亲,这样画面很美。</b></h3> <h3><b>  人们常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生活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帮助别人是快乐的,被别人帮助是幸福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这个大家庭就会成为美好的人间。</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