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生殖科胚胎植入前遗传学诊断技术顺利通过国家专家检查获正式运行资格

cc

<h3>  2019年4月11日上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科迎来了海南省卫健委妇幼处、审批办领导及国家辅助生殖技术评审专家组7人的检查团队,对我院申请胚胎植入前遗传学诊断技术(PGD/PGS,俗称“第三代试管婴儿”)的运行进行评审。我院蔡毅书记、冯琼副院长、医务科吴国平主任陪同检查。<br> 我院蔡毅书记首先对卫健委领导及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我中心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发展规划,表示医院会大力支持PGD/PGS项目发展。<br></h3> <h3>  在生殖中心学术厅,我科卢伟英主任就开展PGD/PGS项目所具备的条件、项目运行以来的情况以及试运行审批后进行的整改措施,向评审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对PGD/PGS的汇报情况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重要的建议,我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及说明。</h3> <h3>  随后,专家组对我科相关技术平台进行现场考察,如场地布局、设备条件,并审查了相关技术人员的资质证书、SOP文件、PGD/PGS各项管理制度及病历等。专家组就现场考察情况进行反馈。<br><br></h3> <h3></h3><h3 align="center"></h3><h5><br></h5> <h3>  冯琼副院长表示本次能够顺利通过PGD/PGS运行评审,离不开省卫健委领导和专家组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科室各位同仁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同时衷心的感谢专家组在评审工作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h3> <h3>  顺利通过PGD/PGS评审,成为我科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是我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成果。海南生殖医学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及专家的支持、关心与帮助,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存在的不足,我们一定尽快改善。我科相关技术工作人员一直抱着严谨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例PGD/PGS的检测,努力成为患者坚实有力的后盾,让众多因遗传因素而饱受不孕不育痛苦的患者能够获得精准医疗。</h3>

专家组

我院

我科

评审

生殖

相关

蔡毅

冯琼

技术

离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