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蝶关爱青岛养生——第二批

居洋

<h3>亲爱的姐妹们青岛绿缘山庄养生之旅即将结束了,我们有太多的感恩和不舍,难以用语言表达!</h3><h3>十天前,我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齐聚青岛绿缘山庄。感受粉蝶及山庄对姐妹们的爱意,和暖暖的温情!相约绿缘山庄,我们亲身感受到两位老师的神奇能量疗愈,让我们身心充满能量。我们感恩老师几天来精心的身,心,灵调理,是你们给予我们力量;感恩李董为我们链接了绿缘山庄,让我们的生命增添了精彩!</h3><h3>绿缘山庄,人杰地灵,清新的空气,我们在这里采天地之灵气,纳日月之精华,身体得以调养,心灵得以释放,灵魂得到升华,与此同时,我们变美变的年轻变得更有活力!</h3><h3>我们每天被融融的暖意包围着,幸福着,经过韩老师梁老师,神奇能量的调理,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h3><h3>善良——宽容——乐观——淡泊——</h3><h3>老师的谆谆教导,我们要牢记在心里。</h3><h3>亲爱的姐妹们感谢苍天让我们相识,让我们一起为生命加油,我们沐浴着春日的暖阳,感受着人间的真情,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粉蝶的厚爱,感恩雪伦的恩泽。感恩李董的谆谆教诲,感恩韩老师的雨露滋润,梁老师的大爱,让我们把世界的美好拥抱。感恩绿缘山庄人间圣地,让我们尽情欢笑!!感恩生命中的姐妹们,你们是我一生的温暖,前行的动力。</h3><h3>让我们一起开启正能量!</h3><h3>我健康,我快乐,我年轻,我漂亮,</h3><h3>开心快乐没烦恼。加油!</h3><h3>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见,它必有点化之用,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磨难,它必有考验之功,唯有经历,方知不易,只有珍惜,才能真正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h3><h3><br></h3> <h3>绿缘山庄大爱的韩老师</h3> <h3>粉蝶关爱中心副理事长、执行长董卉老师</h3> <h3>粉蝶最美志愿者,我们可爱的奇奇</h3> <h3>居洋妈妈</h3> <h3>马可铮——马菁</h3><h3>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重启生命风帆的憧憬我们来到了神密的绿缘山庄,在这里,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是绿色养生,什么是自然疗法。大爱的韩老师和梁老师为我们每天上午、下午各两个小时的集中康复理疗训练,帮助排出身体的毒素,改善身体机能,改善亚健康,对于多种疾病的康复均可起到辅助作用。以调阴阳、和气血、保精神为原则,集调神、吐纳、饮食、运动于一身,以达到保养、调养、颐养生命的目的。将中医经络与养生融合,带领大家体会自然疗法,以得到身、心、灵的净化和升华。不仅跳理我们的身体,还对我们进行心理疏导,老师说我的名字过刚过硬,还亲自为我赐名马菁,令我非常感动。感谢李董,感谢粉蝶,感谢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姐妹们的一路相伴!</h3><h3>姐妹们,虽然我们遇到了一点挫折,但我们要学会和坚强拥抱,学会坚强,学会乐观,懂得善良。生活的温暖或许会迟到,但它不会缺席,如果没有遇见,请不要放弃,继续往前走,只要我们怀揣着梦想和希望上路,坚持与爱同行,美好的生活和希望就在前方等待着我们!</h3><h3>姐妹们,一起走不需要理由!</h3> <h3>程坦坦</h3><h3>4月1日我们4个粉蝶爱心大使在粉蝶李董爱心的感召下纷纷来到青岛绿缘山庄开始我们为期10天的养生之旅!</h3><h3>从踏进山庄的那一刻,内心便充满了期待。</h3><h3>门口的两颗桃树桃花盛开,穿过林荫小道映入眼帘时是一幢朴素的建筑,绿底黄字的标题醒目但不浮夸,门口的一棵白玉兰格外引人注目。玉兰的前面就是一排藤椅玻璃桌子,最喜欢的是那个藤条编制的秋千,想象一下在一个悠闲的午后,荡着秋千晒着暖暖的日光浴,闭目养神,听着歌,闻着淡淡的花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h3><h3>睡一个饱饱的觉,第二天就开始美好的一天了!食堂的王大哥厨艺了得,饭菜清淡养生,最喜欢吃的就是早上的粥,中午的排骨汤和晚上青菜,每天换着花样,现在想想还有点回味那时的饭菜!尤其是那次的烙饼,奇奇吃了6块,我也是控制了再控制还是吃了三块,因为韩老师告诫我们吃饭要七八分饱,可我和奇奇是每顿都十一二分饱,哈哈😄</h3><h3>说到在山庄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每天两次韩老师和梁老师的梳理排毒课程!第一次进到功能厅还有点半信半疑,心里想着是不是真的,有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神奇😊。但紧接着丽丽在接受梳理排毒时大哭了起来,老师不断地让她释放自己,别压抑,释放以后的丽丽像换了个人,精神抖擞,中气十足,看到她的变化我惊讶到了,原来还可以这样神奇。</h3><h3>慢慢地,我开始相信,然后内心跟着两位老师的声音走,逐渐地身体能感受到老师拍打时的震动频率,思想会跟着老师的启发走,每次拍打完都会觉得全身从未有过的轻松,全身的细胞都被激活,满满的正能量!之后我们的每一天都越来越喜欢老师的梳理排毒课程,感受到了细胞想要吸取能量的饥渴!而这些感受只有自己才知道!</h3><h3>我真心地感谢李董的大爱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承蒙韩老师和梁老师不弃为我们梳理毒素,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h3><h3>除此之外,山庄的景色也是美不胜收,可惜手机留存的不多了</h3><h3>后山上的桃花</h3><h3>我愿做这个秋千上的考拉,慵懒自在……</h3><h3>夕阳无限好</h3><h3>每天上课之余我们还有一些课外活动,比如一起爬爬山,赏赏美景,看看大海,逛逛集市😊</h3><h3>第一次见到青岛的大海,从山庄出发只要半小时的公交车程,很快就到啦</h3><h3>海很蓝,风很暖。我们手牵着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h3><h3>看看娇娇的造型像不像魏淑芬😏</h3><h3>马姐说都不给我一个肩膀靠靠,哼😠</h3><h3>粉蝶,我们爱你;青岛,我们来啦</h3><h3>最后要值得一提的就是文艺晚会,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受到广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这可是居洋妈妈每晚带着我们勤加苦练的成果呢,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节目多!居洋妈妈说我们虽然人少,但都是精英,哈哈</h3><h3>韩老师致辞,说的我忍不住流下了感激的泪水……我为大家弹奏了古筝《渔舟唱晚》,哈哈😄娇娇带着我们瑜伽舞蹈走起……嘴巴嘟嘟,以后就是我们的粉蝶队操了,人人练起,精神抖擞,大家依依不舍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幕,终于松了口气……😄</h3><h3>10天的养生之旅不知不觉已经结束了,姐妹们又要分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中去!但我们与来时心中多了份自信和勇气,身体更加健康!</h3><h3>两位老师除了为我们调理身体,还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一个更美的女人,让我们学会了爱,珍惜和感恩!</h3><h3>而我也因这次青岛之旅有了健康的作息,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了干劲儿,由内而外地多了份自信,去爱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家庭,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刻,无论是疾病还是不好的人与事,都更多了份包容和淡定!</h3><h3>不仅如此,我还收获了粉蝶姐妹们最深厚的友谊,更是在归途的前夜经过董老师的座谈会认识到了作为一名粉蝶爱心大使肩上的责任,更明确了接下来要做的工作,为我们更多的姐妹传递粉蝶的大爱!</h3><h3>感恩粉蝶,感恩李董!感恩绿缘山庄!</h3><h3>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聚!</h3> <h3>徐文红</h3> <h3>谭春姣</h3><h3>2019年4月1号是我们2018年粉蝶爱心大使们期待已久的青岛绿缘山庄养生之旅的第一天。我呢,起了个大早。可是没有想到,居然还跑错了火车站。当我在改签窗口办理改签时。我同去青岛的姐妹吉米。居然也跑错了火车站,看到她我心里好欣慰好欣慰,跑错火车站居然还有伴真是活宝一对[呲牙]。</h3><h3>不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将错就错,退票之后居然有缘和韩老师同一班飞机飞青岛。早晨五点半从家里出发,折腾了一整天,终于到青岛机场了,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h3><h3>在机场去山庄的路上,和韩老师一起聊健康,聊情绪,聊生活。韩老师不顾自己旅途的辛劳,坚持同我们一起去山庄,为我和吉米开启了能量养生的第一课。</h3><h3>走进山庄的功能厅有粉蝶姐妹们的等待和拥抱,感觉心里暖暖的。在韩老师几分钟的能量拍打过后,感觉身体轻松了许多,一整天的旅途疲劳也缓解了好多。第一天还没有时间好好欣赏山庄的美景,天就黑了。</h3><h3>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上午韩老师,下午梁老师,他们不但为我们调理身体的瘀堵,还和我们讲要懂得管理情绪千万不能生大气。在功能厅看到其他人在接受能量调理的过程中。身体的种种反应,我就觉得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所以我决定留下来。让韩老师和梁老师好好的帮我调理一下情绪,我的睡眠。我希望自己做一个健康快乐又漂亮的女人。快乐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十天一转眼就过去了。姐妹们要回上海啦。我就想着我留下来的收获一定是最大的。</h3><h3>真的非常感恩与粉蝶相遇。感恩雪伦李董的大爱。感恩粉蝶董老师把姐妹们召集在了一起,享受这青岛养生之旅,感恩山庄的韩老师,梁老师用心的能量调理,感恩食堂王大厨每天精心的食谱搭配让我们每一顿都吃的那么有食欲。</h3><h3>感谢姐妹们欢声笑语的陪伴,是粉蝶为姐妹们插上了爱的翅膀,是粉蝶让姐妹们享受到被关爱的温暖,我们要把粉蝶的关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姐妹们,我们要一起健康,一起快乐,用最好的心态迎接最美好的未来</h3> <h3>孙立丽</h3> <h3>在离别的晚会上,坦坦和姣姣担任主持</h3> <h3>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不想說再见,我们相拥而泣,相视而笑。欢乐成就了幸福,泪水见证了友谊,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姐妹。感恩与粉蝶相遇,感恩一路走来给予我们帮助的好心人,一路有您们陪伴,我们倍感快乐和幸福,是粉蝶的关爱又一次唤起了我们对生活的激情与希望,我们会将这份大爱融入生命,融入生活,将这份大爱传递。</h3><h3>十天流光异彩的健康之旅就要结束了,绿缘山庄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带上梦想,带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上路吧!</h3><h3>不负春光,不负粉蝶,</h3><h3>不负老师的一片恩情,</h3><h3>不负姐妹的情谊一场!</h3><h3>再见了姐妹们!</h3><h3>再见了绿缘山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