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桥上等你来

闲云野鹤

<h3>  春秋不语,冬夏悠闲,泼一片浅墨描丹田;<br></h3><h3> 季节轮回,流年不染,看一路落红著情深。</h3> <h3>  流光飞逝,时光斑驳,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留一道至美的风景,没有多少奢华,也没有多少惊艳,或许,只是一次遇见,一阵陪伴,一段情愫。亦或,两心依扶的一座小桥,两人攀谈的一间小屋,留落小径的一宗背影,穿越时空的一次转身。无论怎样,都是今世情感的一次流放,生命激情的一回怦然。</h3> <h3>  拈一片花香沁醉了心扉,抚一缕阳光明媚了过往。茫茫人海,与你的邂逅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回眸繁华过往,如梦里花开,芬芳了诸多岁月,也飘零了些许苦雨。历览萧瑟人生,如阡陌红尘,掀开了些许风花雪夜,也镌刻了诸多紫色缠绵。</h3> <h3>  往事如梦,梦里飘香。回眸间,云水深处,你脉脉含情,浅笑嫣然。如三月枝头的花蕾,绽放在我的心头。你一低头的温柔,带走了我的地老天荒。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爱不问缘由而一见倾心。只此一眼,便已流转了芳年。</h3> <h3>  前世,你为青莲一朵,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等我来渡。今生,你修就红颜,守城一座,望穿秋水,等我来惜。月光下,两颗心在刹那间碰撞共鸣;秋雨中,两个灵魂无声间灵犀的靠近;经年里,两个人坚守狂风暴雨历练下的心灵之约。</h3> <h3>  流年的遇见,一世的情牵。今生,我许是为寻你而来。铺一纸素笺,写不尽绕指轻柔;蘸一点朱砂,描不完纸短情长。吹一支横笛,奏不了流年缱绻;唱一支歌谣,抒不出爱恨连连。明月装饰着我的窗,你却斑斓了我的梦。我的清影牵动着你的明眸,你的心底涌动着我的情深。虽无激情澎湃,却也精彩纷呈;虽无扣人心弦,却也恰到好处;虽无大起大落,却也喜忧参半。</h3> <h3>  红尘摆渡,荼靡花事了。今世前尘,书不尽千古芳华。一曲高山流水觅知音,不知扣开了多少人的心扉;一段十八相送千古情,也不知送断了多少有情人的爱恨情长。韶华倾负,凄美了几多真情;一记尘缘,温暖了一段岁月;一次相遇,定格了一出人生。</h3> <h3>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今生,情未了,无悔;来生,化石桥,渡你。不惧风吹雨打,哪怕日灼雪寒,但求此桥踏过,再续这三千情缘。</h3> <h3>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青青子佩,悠悠我思。谁的笑容温暖了谁的心扉?谁的思念湿润了谁的双眼?爱你不求朝朝暮暮,惜你不问缘深缘浅。你若安然,心自成暖;你若安好,我亦无憾。今世太短,寄托轮回,三生三世,桥上等你,你若不来,我便不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