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洞 我又走来了

万山青

<h1>金洞<br>我又走来了<br>来到你四月的情怀<br>你的四月<br>情窦初开<br>山顶上流动着柔柔的雾岚<br>山谷里传来动听的天籁<br>你泉水叮咚<br>令我魂牵梦绕</h1><h1><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你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span><br>使我想起去年的女孩<br>那个红豆挂满枝头的季节<br>我们在看你波浪滚滚的林海</h1><h1><br>金洞<br>我又走来了<br>来到你四月的情怀<br>你的四月<br>招蜂引蝶<br>你的山是甜的<br>你的水是甜的<br>你的树是甜的<br>你的花草是甜的<br>你的石头是甜的<br>你的泥土是甜的<br>你的空气是甜的<br>就连你的夜色也是甜的<br>在你的夜色里漫步<br>与灯火无关<br>与月亮有关<br>当我侧耳倾听<br>似乎听到你心跳得厉害</h1><h1><br>金洞<br>我又走来了<br>来到你四月的情怀<br>我是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br>我要霸气地说一声<br>今夜我要带你回家<br>拥你入怀</h1><h3><br></h3><h3> 2019年4月12日凌晨于金洞生态宾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