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公园印象记!

阳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东山公园是都匀最早的八大景点之一。</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间过的真快,距上一次爬东山已经有三十多年了(而且还没爬到顶)。我从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变成了今天的小老太太,岁月真的催人老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听说东山很美,但苦于自己平时缺乏锻炼,身体素质不是很好,所以从来没到达过山顶。今天终于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母亲留给我的房子就座落在东山脚下,要想爬山锻炼身体是很方便的。</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现在看东山公园是有点萧条,比起其他旅游景点稍稍逊色一丢丢,但它空气清新,是其他景点无法比的。</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公园每一个转角处都有老式椅子供游客休息。</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进公园大门一直到山顶都是楼梯。你不要小瞧爬楼梯,很累的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山上往下看简直美不胜收!</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几十年没爬过山了,感觉很够呛,这就是平时缺乏锻炼的结果。</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好还有我喜欢的自拍陪着我。</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半山上还有为游客提供的健身器材锻炼身体。</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假模假样的试了一下。</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逢亭必拍是我一贯的作风。</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不觉中我爬到了东山公园的最高点,完成了几十年前没有完成的夙愿👍🏻👍🏻👍🏻🌹🌹🌹</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上的确很美,我瞬间觉得自己的心灵也无比的宁静……</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事实又一次证明,一个人徒步真的好!因为它特别适合像我这样喜欢自嗨的人随心所欲。</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怀着一颗虔诚的心来到东山古楼顶的钟亭前,准备敲响钟声,祈福老天爷保佑我们全家平平安安!</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左看看。</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右瞧瞧。</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天马行空,独往独来。无论在哪里做什么我基本上都是一个人自由行。</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周环境很宁静,没有任何干扰,也让人难有一丝丝杂念……</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3></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间你慢点走……</h1> <h3>今天虽然只走了五千多步,但是是爬山哦,已经到了我的极限了,明天在家休息,等过几天恢复正常了再继续。</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大家听我絮絮叨叨说了半天。我爱你们!</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