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春

如莲时光

<h3>每到春天,我都会尽可能赴一场场好花的美丽盛宴,对于桃花,我更有一种别样的深情,她的妩媚,最是我不能拒绝的心动。可是这一次我来到桃林的时候,花谢了一大半了,春色好象从桃园中溜了好几成了,已到晚春啦?!</h3> <h3>春色大好时,芬芳的花朵竟相绽开,令人赏心悦目,但晚春的景致也很别致。那留在枝头的朵朵粉红花儿,把一片片绯红抹在了林中,嫣然撩动着心扉;那落英虽含有一丝悲意,但也从容得美丽,花瓣儿依然轻柔似梦,片片花瓣,在风里,在泥土中,也在我的心里!</h3> <h3>我常常回首,想起十七、八岁的好年华,喜欢骑单车赏桃林媽然的模样,那时年轻那时花开的时候,一树树桃花好象都有我嫣然的心事。时光匆匆,几度春秋,依然习惯在每一年的花开季节,嗅一嗅花瓣的芬芳,唇边仍带着隐约的笑靥。</h3> <h3>其实芬芳媽然的梦还在,象桃花一样温柔妩媚的感觉,也会不期然的浮现出来。不管现时还未曾老去,即使再历经二十年的岁月真的老去,这种感觉会永远芳香着我的心田,直至伴我度一生!<br></h3> <h3>摄影:子清</h3><h3>岀镜:如莲时光</h3><h3>文字:如莲时光</h3> <h3>注:图片文字皆原创</h3><h3>谢谢支持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