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没有道理

原谅我生性孤僻却不懂如何爱

<h1><font color="#010101"><b>常听到,喜欢你,没道理。后来我就想,喜欢一个人,到底需不需要道理。<br></b><b>  我觉得喜欢非同于爱,它是一种感觉,莫名其妙,别人看不出,自己也说不明白。身边有的朋友喜欢上某某了,就四处宣扬,以这种方式证明喜欢,那是不是有点太浮夸了呢?其实,等人长大了才发现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是有点害怕的,害怕见到她,害怕直视她的眼睛,害怕别人知道自己喜欢她。心事埋在心底,不言不语,淡淡欣赏,浅浅喜欢。<br></b><b> 有时候喜欢上一个人或许只是一念之间,或是他莞尔一笑。我也想喜欢上什么,或是一朵静默墙角的花,或是一首悠扬婉转的曲子,可是,我什么也喜欢不上。所以,像他们说的,我注定要孤独终老了吧。<br></b><b>很佩服一个朋友,可以坚持地喜欢一个人,无论那个女生考验他多少次,依旧坚定不移,他每次说起她,脸上的表情都和平时不一样,我有时候想,如果有一天我提起一个人,也那样淡淡笑着,或许就是喜欢上她了吧。可悲的是,我也考验过别人,却没有一次遇到经得住考验的人。我不伤心,我只是遗憾,又多了一个不值得喜欢的人,我又看错了。<br></b><b> 现在的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阅文章,喜欢沉醉在每个音符的节奏里,喜欢寂寞的文字,我的喜欢,毫无道理,却与现实背道而驰。<br></b><b>  好比,我喜欢玩水,却不会游泳🏊。</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