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芳原创歌曲《心中的雪莲》

马秀芳(花仙子)

<h3>心中的雪莲</h3><h3>演唱:班玛扎西</h3><h3>作词:马秀芳</h3><h3>作曲:阿汝汗</h3><h3>编曲:解力</h3><h3>混音:巴根那</h3><h3><br></h3><h3>雪域高原雄鹰翱翔</h3><h3>仓央嘉措真情吟唱</h3><h3>心上人在藏南等我</h3><h3>仙鹤呀带我去理塘</h3><h3><br></h3><h3>你是我最美的格桑</h3><h3>青海湖畔缠绵徜徉</h3><h3>深情厚谊铭刻心房</h3><h3>生生世世为你歌唱</h3><h3><br></h3><h3>高山之巅雪莲绽放</h3><h3>求佛许我今生痴狂</h3><h3>宁愿不做雪域之王</h3><h3>只做尘世最美情郎</h3><h3><br></h3><h3>一世情缘万般柔肠</h3><h3>来世不再为爱神伤</h3><h3>佛前玫瑰不再哭泣</h3><h3>莲花开在你我心上</h3> <h3>《心中的雪莲》由腾讯音乐人马秀芳作词,著名音乐人阿汝汗老师亲手为班玛扎西打造的一首原创金典歌曲。</h3><h3> 阿汝汗,吉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先后出版《可爱的蒙古姑娘》MV专辑、《弘吉剌姑娘》、《我的家在哪里》KTV专辑,以及《草原最强音第一季》、《草原最强音第二季》、《草原最强音第三季》、《不变的乡恋》CD专辑等。合作歌手有腾格尔、凤凰传奇、乌兰图雅、陈瑞、齐峰、乌兰托娅、苏勒亚其其格、苏亚、蒙克、图桠格、龙凤之约、OU组合、朱永飞、班玛扎西等。原创作词作曲最火歌曲有:《拉萨夜雨》、《漂泊》、《弘吉剌姑娘》、《蒙古高原》、《草原情思》、《我要回家》、《可爱的蒙古姑娘》、《夜的草原》、《大雁的故乡在哪里》等;原创作曲歌曲有《不变的相恋》、《我的家在哪里》、《雪山姑娘》、《最美的草原遇见你》、《查干湖》、《沉香岁月》、《拉萨夜雨》、《那一世》、《天堂草原》、《等爱的新娘》、《阿妹等哥来》、《大漠天籁》、《巴丹吉林放歌》、《月亮里的草原》、《梦回楼兰》、《梦的飞翔》、《见与不见》、《朝佛》、《广场style》等原创歌曲200多首。</h3><h3><br></h3><h3>歌手介绍:</h3><h3> 来自雪域高原的藏族新声代青年唱作歌手-班玛扎西,拥有独特的嗓音,声音充满无限穿透力,具有很强的磁性,赢得了许多乐迷们的喜爱和音乐人的肯定。班玛扎西的音乐里流露着高原儿女的那种质朴与豪放,同时向你讲述着一个伟大民族的传奇故事。一个满怀感恩之情的歌者,他用爱心和音乐倾诉着蓝天白云深处的秘密和人间真善美,呈现着圣洁雪山与辽阔草原的美丽。他时而高亢入云,时而浅吟低咏的声音,向人们细述着一个个美丽的传说。他创作的音乐中不同的音乐元素与不同的音乐形式相互融合,传统与时尚的统一,更具有无限感染力,令人遐想无边,惊世乱耳。</h3><h3>班玛扎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h3><h3>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会员。</h3><h3>唱响中国原唱金奖歌手。</h3><h3>中国民族春晚歌手。</h3><h3>中国爱心公益慈善大使。</h3><h3>CCTV3央视《黄金100秒》选手。</h3><h3>星光大道助阵嘉宾歌手。</h3><h3>中国原创音乐会员,中华演出网会员,网易、腾讯音乐人。</h3><h3> 原创代表作:《高原格桑花》、《多彩的草原》、《大美羚城》、《一带一路》、《格桑花之歌》、《爱在草原》、《你去过巴音布鲁克吗》、《久别草原》、《梦中格桑花》、《草原欢歌》、《好好爱你一回》、《心中的雪莲》、《美丽的草原姑娘》《江孜之歌》、《杭盖草原请你来》、《我的西藏我的佛》、《草原我的梦想我的天堂》等。</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