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无从说起

小雪仙子

<h3>有些事,无从说起;</h3><h3>有种心事,无法言语;</h3><h3>有些人,无法忘记;</h3><h3>有种心情,无法平息……</h3><h3><br></h3><h3>一个人无尽的在孕晚期的痛苦中煎熬,经历漫长的等待,闲来无事,唱了几首歌,竟然唱着唱着把自己给感动得痛哭流涕,似乎心里的苦楚一下子得到了某种释放和感同身受,也或许只是情绪在那一刻堆积到了那里无处发泄,总之,那一刻,我开始好心疼我自己……</h3><h3> “4.9住院事件”让我深受打击,原本以为终于要到孕晚期卸货了,终于熬到了最后的时刻,却也在一场戏剧性的转折中,我又出院了,这种兴师动众的失落感,让我深受打击,再加上少了某种关心,情绪更加失落,似乎,所有人都只是更期待肚子里的小家伙,一切与我无关,没人理解的感觉让我感到特别绝望,在那一刻真的怀疑了医生的水平和专业程度,更重要的是觉得不被重视没被当回事儿,被耍了的感觉,总之,所有的所有都是我一个人最知晓,伤心在每时每刻……原本的结束变成了再一次的继续……当晚的夜不能寐和泪流不止让我抑郁到了一定,好想一了百了……</h3><h3> 看来,意外怀孕真的是会增加产妇孕期抑郁的几率,何况至始至终没想过要当妈妈的我,倍受着各种孕期痛苦的折磨无所适从,总之,盼望着分体成了唯一的目的,然后,各自安好!</h3><h3> 唱一首歌,感动了自己,让我觉得更应该好好爱自己,无视一切该有的关心与关爱,因为,都是浮云……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