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病房里寻找快乐

一缕阳光

<h3>  从2019年2月1日到现在,我已经是第4次住院了,病情也大有好转,多亏市人民医院袁江红主任和封媛大夫的精心治疗以及白衣天使们的尽责陪护!</h3> <h3>  在每次住院期间,我都有新的收获!</h3> <h3>  首先,我能利用充分的时间欣赏美友们的佳作,你们积极向上的创作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我明白应该怎样正确对待自己:人活着要保持心态!</h3> <h3>  其次,在医院里,我目睹了孝男孝女们怎样伺候生病的爸妈,好感动,体会到了夫妻之间的情深义重!</h3> <h3>  在医院里,我还能利用空余时间编织小鞋,一双比一双好看了,就说明我占胜病魔的机会更多了!</h3> <h3>  在病房里,我和几个病友还玩玩扑克牌,上网购物,挂针之余,到对面广场锻炼锻炼身体!</h3> <h3>病房里的病友</h3> <h3>  我坚信,老天会眷顾我的,我还会活出样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