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四年的坚守

工程小优

<h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大家晚上好,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再一次参加我们白龙版块的大学生交流大会,心中仍然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喜悦和紧张,喜悦的是酒店能够拥有那么出色的你们,你们真的很棒!紧张的是做为酒店的一名后勤综合维修员,我觉得自己为酒店的发展贡献的太少太少。</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时光匆匆,岁月悠悠,从来到龙泉,到今天成为龙泉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已经有了四年多的时间,春天种下希望,夏日需要发芽。四年时间,做为酒店的一名后勤综合维修员,酒店的每一寸土地都有我走过的痕迹;四十八个月,做为酒店的一名后勤综合维修员,酒店的每一天都在见证着我的成长;一千四百六十天,做为酒店的一名后勤综合维修员,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辛勤付出的汗水。</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一直以来,我信奉的是清清白白、正正直直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自己的本分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一路走来,面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我惘然过,不知道前面的路该怎么走,何处才是生命的曙光,我曾无数次感到深深的困惑。</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由于工程部工作的特殊性,日常的工作不仅复杂繁琐,而且充满着危险。很多时候的工作必须要全身心的投入,否则一个疏忽大意就有可能造成爆炸和火灾等的发生,给酒店带来损失。日常工作中的马虎更会害人害己,四年多来,身为酒店的一名工程维修员,只要在岗位上的每一天,我都会尽职尽责的恪守自己身为一名工程维修员应有的职责。</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以往的工作中,由于专业知识的匮乏和工作经验的不足使我在有些事情上处理的不得当,多亏领导和同事们的及时指导和帮助,才使得我的工作得以顺利完成,我也从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感谢四年多来在我成长的岁月里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的各位领导和同事。</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经过四年多的工程维修实践,我也深深体会到自身的不足,动手能力和全面的理论知识体系不够完备,仍需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慢慢积累。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理想,守望光明,一直是我心中不变的信仰。</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四年多来,目睹了酒店经过的风风雨雨。我人中的第一份工作在这里,感谢大家的陪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工作的不离不弃。感谢龙泉给与我成长的平台。</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最后衷心的祝愿我们酒店生意蒸蒸日上,祝愿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