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南醉桃花

蝶花网

<h3>春风传情,桃花写意,江南的风在山间飘荡,你随着春的气息缓缓而来。----题记</h3><h3>摄影后期: 蝶花网</h3><h3>出镜模特: 心怡</h3> <h3>芬芳在料峭的季节无声的展开,杨柳岸,昔日青青应犹在,君颜未改,把三月的春望及早的盈满。无百花的慵懒,不再顾忌冬的余威,季节轮回的第一朵笑靥,开在新春的眉梢。</h3> <h3>风吹裙袂,这便是你春天的盛装,在我的季节里临现,还我旧日的夺目,那绚烂的心醉,会在暖阳下陪你的人面桃花,衬了这季节的媚。蓦然的发现,你还是我长安城外的那个女子,只是那些旧日题门的惆怅,换做今日的欢容,你的发间,溢满青春的微笑,经年过,不思量,自难忘。</h3> <h3>青丝垂,绾了心结,你笑若桃灿,陪我穿行在阡陌红尘,时光的皱褶里,不再是隐藏的等待,即使岁月有痕,额间落满的,也不是叹息的尘落。我将春风寄予,拂去俗念的有惧,无视,徜徉在有你的林中,堆叠梦里的心城。那半绕的柴扉,便是坚强的堡垒,陪你欢愉,陪你展眉,一只陶碗里的清水,胜过香茗。</h3> <h3>阳春三月,你便是我的盛开,新符在,转身便有了春的细致。冬日不堪看,远山悄然如黛,只是,无人懂,那些盛夏的娇艳为何不及你迎春的展怀,在千年的词笺中,留下无数笔墨的渲染。当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几树桃花,伴你乱红如雨?你把春天,早早的带到我的身边,谁知我的苍目之上,把疏篱外的孤红,看了几世?春归、雨绵绵,桃花树下感流年,风妒花红君莫笑,殷红片片,随西川海棠,醉答春浓。</h3> <h3>风狂雨骤三月暮,或有桃花雪临,更衬你灼目的明艳,再看桃花深浅处,吹落霓裳。而你,似我桃花坞外的嫣红十里,随一夜春风苦渡,纵尽随流水,亦无断肠!你把思念开在了眼角,我把等待笑在了唇边,从此,你就是我江南梦里的景致,浓淡相宜。闪亮的临场,登临成生命舞台上的主角,发似柳,婀娜了多姿,眉似桥弯,有了水媚的丰盈。</h3> <h3>欢乐,在脚步下翩跹,走在春天的步履,更见轻盈,长裙曳地,羞眉如黛,你便是我春的新嫁。而唇色挑染的欢愉,蓄满三生的愿,静待红尘的携手,是千红可羡的尘渡。</h3> <h3>风过,有花瓣落饰点青苔,只是梦想依然不落,余香洒满尘埃。捡拾、便把你的艳开在了我的鼻端,轻嗅,沁了心扉,浅淡有序,你的一切,便窜入心房里隐藏,惬意的安留。你不愿再做我惆怅的转身么?把一季的春,在心中驻足成永恒的相守,纵然颜褪,今日的鲜艳,亦是我动容的相看。你还是我梦里的桃花,把悄然的落瓣,点染成你额间血红的朱砂,只因为那一世,你捧盏的盈笑间,搅了我心的涟漪。</h3> <h3>君胜百花,孤荣春软驻年华,千千桃花,入帘引梦,岁月的荒凉自此添了盎然,懂了心思,生命就刻下了你的清晰。偶尔的风袭,只是颤了你的玲珑,无泪,摇曳的端庄,在苍茫的岁月中,笑作春风,把未来的祈言随花解语,哪怕岁岁枯荣更迭,步步胜却酴醾。</h3> <h3>从此,你就是心中的不败,心如素笺,落墨成章。行舟万重山,我的沧桑,不再有千尺桃花潭水的寒凉,你踏歌而来,踩着春天的步伐,把幸福的羽衣,翩飞成梦的衣裳!寂然的喜欢,笑靥镶嵌在桃瓣之上,剪烛的对视,挑亮前尘的明灭。拈花的指,还我梦里的妆成,那一袭盖头,艳似户外桃红,颊间生暖,似我桃花模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