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和谐的清静~

恩途~

<h3>自爱是清静的,当自我真正处于深深的和谐中,处于身.心.灵同步的状态中时,灵魂与身心彼此一起震动着,以合一的波长震动着。 <br></h3><h3>然后,清静出现了。 </h3> <h3>事实上,人与人之间之所以无法保持清静,因为人都用需求作为逃避彼此恐惧独处的手段。</h3> <h3>即使人原本并没有试图要彼此逃避恐惧独处,但是当人在一起不说话时,彼此的存在会让两个人突然感到异常地尴尬,所以自我会马上像章鱼般地释放出墨汁,不论甚么样的话题都可以,总之都得释放出墨汁围绕在自我周围,让自我消失在云雾里,然后恐惧独处的问题就消失了。</h3> <h3>然而,语言无法让人真正连接所有,语言只是一种逃避恐惧独处的方法。</h3> <h3>当自我身处在真爱里时,人或许握着另一个人的手,但自我是清静的......那是一种全然的清静,没有任何一丝涟漪。</h3> <h3>在那毫无涟漪的湖水中,仍然有些什么在传递着,讯息不言而喻,那是一种无言传递爱的讯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