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碎,饮忘情

忘情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font color="#167efb">亲爱的宝:</font></i></div><font color="#167efb"><i><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 你好!此刻的你,在做些什么呢?一直在说时间好快,却真的太匆忙了,多盼望它能多停留些时曰呀,那样我便能多看看你,与你多些交谈的时候!但这不现实,对吗??我的"替班"之程该结束了!我该离开了!你知道的,我有好多的不舍,因为还有好多话没对你说不出口......也许这些在你看来都是废话!可那些话都是我的情真意切呀~~以前,总以为只要我"听话‘’明理、努力上进,你便不会不理我。现在想来,这只不够是我认为而已,完全不是你想让我做的。在你眼中,我是‘傻,没长大,没头脑’的愚蠢女,永远也得不到你丝毫的“怜悯”!可能你想不到,当我听到,在你口中,被你否决的"一无是处”之时,我有多难过?因为自从认识你以后,便觉的应该努力的学一些以前不会的,这样在你面前我不至于太学识浅薄。可我的努力终无法企及你的千万分之一,你面前的我依旧词不达意让你嫌。我的种种努力你不愿看,不愿理。你不会明白我的痛有多少级……曾以为我全心全意的付出能逐步弥合之前的“种种不愉快”与“误会”,事以愿为,我非但没能做好,却让你“渐行渐远”。听闻因我的不恰当表达让你很受伤,我很抱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轻轻的道歉,你能解气吗?可我能归咎于我们是否“静默”太久,所以…………</i></div></i><i><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 是你赏了我从希望到绝望的过程,是我无意识的在你看来是一次次伤害的累加,让我明白了等一个人等了太久,而你又不愿给我任何回应的决绝。最后只能说疲惫和心累,感觉自己的爱好可悲,因为你的无视,而变成了垃圾。我不愿放手的这段感情,会让你太累吗?我不敢猜测你的答案,害怕答案我无力承受。我发疯似的想要追在你的身后,不为其他,只盼能多看看你,以慰自己心!</i></div></i><i><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 这么久了,你可还记得,当初你来到我的世界呢?如今,你想要离开了。你可愿看到我的失魂落魄吗?渴望做你头顶的云,耳畔的风能伴随在你身边,离心碎,空流泪,饮忘情,若初见!</i></div></i></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