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电国际永兴分公司 庆“三八”妇女节会议暨趣味文体活动

水蓝色

<h3>  为了展现“新时代,新女性,新奉献”精神,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郴电国际永兴分公司特举办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分公司200余名男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h3> <h3>党总支委员、经理唐丁顺致”三八“节贺词</h3> <h3>女工主任李晖敏宣读倡议书</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庆“三八”妇女节会议在分公司新建办公大楼9楼隆重举行</h3> <h3>张源慧 演讲:《发扬拼搏精神 展现巾帼风采》</h3> <h3>刘琴 演讲:《巾帼何须让须眉 三项改革竞风流》</h3> <h3>郭思尧 演讲:《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h3> <h3>太极表演:王爱军、陈永锋、李琴</h3> <h3>宋永丽 演讲:《新时代奏和谐之声》</h3> <h3>瑜伽表演:冯满兰、罗英</h3> <h3>欧小燕 演讲:《 凝固美丽 传播幸福—我与摄影》</h3> <h3>冯满兰 演讲:《瑜伽,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h3> <h3>李源沉稳大气又不失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很受大家欢迎</h3> <h3>女工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h3> <h3>分公司领导上台参加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h3> <h3>室内趣味活动:抖球游戏</h3> <h3>抖球游戏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h3> <h3>室外趣味活动:巨人的脚步,唐总带领第一分队</h3> <h3>队友们蓄势待发</h3> <h3>小雨浇灭不了大家的热情</h3> <h3>“一二一二”整齐的口号是获胜的密码</h3> <h3>努力做到脚步整齐</h3> <h3>每个人脸上都笑得很灿烂</h3> <h3>加油!</h3> <h3>又有队伍快摔倒了</h3> <h3>某支粗心的队伍摔倒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h3> <h3>增强企业职工的团结合作的精神、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才是游戏的核心宗旨</h3> <h3>工会主席朱总公布获奖结果</h3> <h3>唐总亲自颁发一等奖</h3> <h3>获奖的队友喜笑颜开</h3> <h3>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视频</h3> <h3>  本次文体活动设置了个人演讲、个人才艺表演、互动大合唱、单人比赛“抖球游戏”和团体比赛“巨人的脚步”等多项精品活动,不仅展示了女职工们的才艺,以及她们工作之外丰富多彩的生活状态;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公司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强管理,增活力”的经营理念,展示了“公司发展,员工幸福”的企业面貌。</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郴电国际永兴分公司 </h3><p style="text-align: right;">二〇一九年三月八日</h3><p style="text-align: right;"><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撰稿:欧小燕</h3><p style="text-align: right;">摄影:欧小燕、王灿堂</h3><p style="text-align: right;">摄像:王灿堂 </h3>

演讲

分公司

郴电

欧小燕

抖球

职工

趣味

大合唱

永兴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