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遇见,结缘《美篇》

远山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与《美篇》结缘,纯属偶然。</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一天我打开手机,阅览朋友圈里的信息,默然发现辽宁抚顺大哥发来的一组风景照,大哥从事摄影几十年,凭着摄龄和经验也称得上专业摄影师了,经常在朋友圈里发表自己摄影作品,获得了亲朋好友的关注和赞评,今天在朋友圈点开之后才发现这组风景照是出自《美篇》里,于是勾起我对《美篇》神秘探索,我遨游在美篇海洋中,无不被哪些经典美篇所感动,华丽的词句,秀美的风景,动听的音乐,有机融为一体,诉说生活的酸甜苦辣,叙述着人生喜悦悲哀,更能领略世界风光,了解异国风情,《美篇》真是一个万花筒,色彩缤纷,包罗万象,于是激发了我一点创作情怀,便草写两篇劣文发表在美篇里,让我吃惊的是,我发表的文章得到了众多读者赞许,这更激起我写作欲望,希望在今后岁月里,让我们与《美篇》为伴,谱写新篇,在美篇中共享快乐!</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首先感谢大哥的引见,让我结识生活的美友~《美篇》!</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感谢关注我的美友们,是您们的关注和赞评,鼓励我在“美篇"的创作路上一路前行!🙏🙏🙏</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更加感谢《美篇》这个栏目,给爱好写作朋友们搭建抒发情怀的平台,让我们在这平台上共勉写作,快乐共享!👏👏</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最美的期待》</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