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杭州之樱如雪

紫茕

<h3>杭州行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如雪樱花了,确认之前我甚至以为这是梨花。记忆里海边的樱花是粉色的,樱花园四季都有我的足迹,也有铭心的故事。我替你去听过樱花开放的声音,你记得。我也不会忘记。在杭州晓书馆,我问你如何拍樱花雨,可惜,笨拙的我……没做过你的学生可能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吧。如今远隔千里,你好好看娃,我好好写字。如此,安好。</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周恩来</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寿艳樱花秋艳枫,夏初嫩绿间深红——老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