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阿强旅行摄影

<h3>三月春暖花开,风从指间滑过,握在手中,是一段柔软的时光。</h3> <h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孩子们脱掉棉袄, 冲出家门, 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找啊,找啊...在田野里,在山岗上...</h3> <h3>春暖花开,我在静谧的夜里,依旧执迷不悟地思一段情,织一个梦。</h3> <h3>春暖花开,云淡风轻,漫步于水榭桃林之间,看花开碧水,观落英缤纷,于是,我如水的心尘,便刻进了一抹淡淡的相思痕。</h3> <h3>春暖花开的季节,很多人结伴登山游园,我也是其中的一位;古往今来,多少仁人智士,喜山爱水,只有身临其境,方能体味其中的奥妙。</h3> <h3>春天,一杯清香的春茶,带去旧日所有的烦恼,新年的梦想在春日的气息里发芽生根!一年之计在于春!</h3> <h3>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加我微信号交流:阿强旅行摄影。</h3><h3></h3><h3>作者: 美篇签约作者, 客路旅行体验师,图虫签约摄影师,乐途专栏作家,途牛大玩家,外企采购经理,工商管理学硕士。 微信公众号:阿强旅行摄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