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变老

李玉

<h3>18年的母亲节,我带着我们跳舞的姐妹,去敬老院为老人们免费演出!看着那些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们,心里有些许的惆怅,同时也庆幸自己还年轻</h3> <h3>没想到记者也来了,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报纸上,还觉得有点小自豪呢。</h3> <h3>有了孙子以后,顿时觉得一切都是美好的。忙忙碌碌前半生,在最美好的年龄,过着最贫穷的生活,一切美好的愿望在现实面前显得那么苍白无力,幸运的是,自孙子出生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所以我一直认为孙子是我家的福星!</h3> <h3>虽然已经是过五的年龄,但我就像刚刚拿到人生的入场券!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可能是我容易满足吧。既然生活这么美好,我一定不能负她!岁月可以带走我的年龄,但带不走我的心态。</h3> <h3>我没开豪车,没住过豪宅,但我一样很充实。我知道,人生太短暂,要且行且珍惜,生命也最无常,得越活越开心!</h3> <h3>不用羡慕诗与远方,快乐与浪漫就在这暖暖的小院里</h3> <h3>不知道从何时起,我爱上了佛,所谓佛,不是一尊偶像,而是人生修行的硕果。不一定要焚香叩拜,佛在心中,而不在身外,若心能顿悟,你我皆可成佛!</h3> <h3>我不要众人围观的幸福,浅浅自知就好。就像这情景,能一直拥有就是最大的幸福!</h3> <h3>远离喧嚣的生活,漫步熟悉的村庄,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偷一缕温暖的阳光,心情被这绿油油的大自然融化了!栖身于这温馨的小院里,抚平了烦躁的心情,充实了似箭的光阴,愿父亲的小院永远撒满春光!</h3> <h3>不经意间发现,门前的老树又发新芽了,微风柔柔的,像老妈温暖的双手,像老爸慈善的胸怀,融化了每个儿女的心扉,寻一片暖土,把春光种进土地里,这样爹妈的小院会永远撒满阳光!</h3> <h3>我突然发现我在一点点变老,皱纹加深,白发增多,岁月带走了容颜,留下了沧桑!</h3> <h3>我喜欢诗与远方,这个人替我负重前行。他拼命勤奋,我玩命挥霍,难怪他老是埋怨,我不该是老三,应该是二!</h3> <h3>趁我们还年轻,我不想变老,多培养几个爱好,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收获友情!</h3> <h3>我不想变老,因为我还年轻,还有许多梦想,比如,寻一芳庭院,种一地鲜花,沏一壶清茶,读一本闲书,听一场落雨,赏一地落花,岂不是吃茶读闲书, 听雨看落花,这样的日子好不快哉!</h3> <h3>本来去跑步,路上遇见好姐妹,在她们的怂恿下,我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年轻就是好,可以说跑就跑!</h3> <h3>我不想变老,因为我还有朋友,我们可以一起疯,一起玩,闷了可以吵架,心血来潮可以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h3> <h3>我不想变老,因为我还年轻,我要忘记所有的烦恼,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用宽阔的心态善待他人,不计较,不抱怨,开开心心过好这每一天</h3> <h3>这个小院里永远都有笑声</h3> <h3>我不想变老,因为我还年轻,我要让心自由飞翔,忘记所有的不快,做个快乐的自己!</h3> <h3>我不想变老因为我还年轻,我一定要善待自己,累了就休息,饿了就吃喝,该吃吃,该玩玩,我不会找任何让自己变老的原因!</h3> <h3>我不想变老,因为世事难料,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到,人生是减法,过一天少一天。我一定善待自己,决不负这美好的一天天!</h3> <h3>我不想变老,趁我们还年轻,该爱就爱,该恨就恨,爱憎分明也是一种境界!</h3> <h3>人生一路向前,只是为了告别往事,开启更好的生活。最美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相信,该来的都在路上,我会依旧带着温暖行走,去遇见美好,遇见良善,遇见幸福!</h3> <h3>我不想变老,趁我们还年轻,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只有活给自己,人生才能绚丽,生活才会多姿!</h3> <h3>置身在这美丽的格桑花中,心情是那么舒畅,正所谓世上没有不弯的路,人间没有不谢的话!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精彩!</h3> <h3>布达拉宫后面的公园里,有幸和法国美女们一起跳舞一起疯</h3> <h3>我不想变老,趁我们还年轻,在有生之年能在美丽的拉萨拥有一间自己的房子,每天早上在八廓街转转精,拜拜佛,上午在宗角禄康公园跳跳舞,散散心,下午陪老公喝喝茶,聊聊天,这辈子也算没遗憾了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