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桃花开了

龙在天

<h3>"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春天来了,桃花开了,追着时节的气温变化,来到了我的身边。在山东新泰黑峪村的山野间、田园里,处处遍布着桃花飘逸的馨香。</h3> <h3>它的艳丽令人陶醉,它的馨香沁人心扉。</h3> <h3>桃花美,美在风舞飘香。褐绿色花枝上嫣然含笑的花蕊、花瓣,还有枝桠间稀疏的嫩绿叶丫在风的吹拂中散放着绵长的馨香。</h3> <h3>我是那么一如既往地喜欢着春天,我一直在等待,柳枝一点一点地变绿,花儿一点一点地变红,心儿一点点地变暖。</h3> <h3>我知道,花红柳绿,是我最爱的风景,温暖的心怀,是我最美的期待。</h3> <h3>一直是喜欢这样的日子的,新旧交替,季节转暖,寒冷与孤寂己渐渐消融,一切的一切,又将呈现一副生机勃勃、枝繁叶茂的画面。</h3> <h3>岁月的更迭,季节的变换,留在记忆里的不仅仅是回忆,更多的是内心的丰盈与圆满。莺歌燕舞,脂粉柔情,我想把春天的这份暖意与懂得,</h3> <h3>握于手心,细细珍藏。</h3> <h3>在渐暖的时光里行走,目之所及,一切已不再荒凉;手之所及,触摸到的已不再是冷寂。阳光暖了,柳枝软了,闻一闻泥土的气息,</h3> <h3>那熟悉的味道,是儿时在田野里嗅到的最熟悉的味道。</h3> <h3>我知道,春光明媚,桃花盛开。春风解花语,花开香满衣,我喜欢闭上眼睛,闻那花香的气息。</h3> <h3>我想摘一朵鲜艳的花,别于衣襟,在四月的春风里,剪下一缕牵绊,剪去一丝烦忧,在山花欲燃的时节,找回那个陌生而熟悉的自己!</h3> <h3>有些文字,虽然苍白无力,我却愿意将她赋予生命;有些人群,虽然熙熙攘攘,却有我一眼就能把你认出的感动;有些美丽,虽然并不惊艳绝伦,却在平淡中充满无限深情。</h3> <h3>春意盎然的春天,灯火阑珊的夜晚,谁为谁许下满心的温暖,谁为谁心事如花般的灿烂;谁为谁种下满地的思念,谁的等待在春天里盛开得五彩斑斓?</h3> <h3>蓝天,白云,绿叶,红花,微风拂面,春意盎然,我想慵懒地坐在午后的慢时光里,阅读一段淡淡的暖意,揉进静好与安逸里。</h3> <h3>喜欢一种情愫,妥贴温暖;喜欢一种浅遇,清浅安然;喜欢一种守望,一念相牵。</h3> <h3>将光阴在掌纹里荏苒,用一卷墨香,书写一阵风吹,一朵花开,一个温暖的你,挽着春色与静美,踏春而来……</h3> <h3>策划:三人行映像</h3><h3>摄影:龙在天</h3><h3>撰稿:栀子</h3><h3>出镜:谷蓝</h3><h3>同行:星空</h3><h3>鸣谢:山东新泰市旗袍协会</h3><h3> 山东新泰黑峪风景区</h3><h3> 山东新泰平阳极简主义时装店</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