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书生

<p class="ql-block">江苏兴化的李中水上森林公园,是一个典型的里下河地区湿地公园,虽说不是旅游热点景区,但是在我看来却也另有一番味道,长在水中的水杉和映在水中的倒影有着线条和光影之美,美女们在那里摆个pose肯定会高兴满意,你还可以乘坐竹伐和游船在水中穿行,有些形状奇异的树根在水中看上去也是别致一格,那里还是白鹭鸟的栖息地,成群的白鹭在树木中飞来飞去,倒是值得去看看拍拍的。我和几个朋友曾在2016年7月份去过一次,今年3月末在去了千垛油菜花后,我又向我的老同学推荐一起再次去那里看了看,觉得与上次7月份的景色相比,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的风格,心想着下次在不同的季节是否再来一次…………</p><p class="ql-block">想起了电影《柳堡的故事》就是发生在苏北里下河地区,我选用了该电影的插曲作为背景音乐,听起来似乎心里有着一种亲切感…………</p> <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