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人间四月天

渴望

<h3>爱是不一样的烟火,是暖,是春天,是人间四月天。<br></h3> <h3>春风,送来温暖,抹抹绿意置于枝头,在缕缕清风下摇曳着身姿。春风,也把一缕含着友爱的阳光,吹暖了我的茅院。于是,在这春暖花开时,芬芳了我的人间四月天。<br></h3> <h3>你我遇见,许是一种缘。多年前,我是不相信缘的,以为万物皆有定数。直到,一年多前,在微信里遇见你,你们,我才懂得了,其实缘分就在不经意间,就在身边遇见。</h3> <h3>有人说,我的文字沉重又忧伤,文字中多是悲伤心情,会把自己带入深渊。忧伤会笼罩着生活,沉溺其中无法自拔的痛苦。本以为只有自己明白这种凄痛,没想到,当你,你们,看到我的文字时,一下子就读懂了文字背后的我……</h3> <h3>更没想到,文字的情怀,文字背后的故事,也同样使相隔天涯海角的人,也读懂了。这难得的情谊,不在乎时间年龄,不在乎相隔千里,一颗颗满怀友爱的心,送来了人间最真的情。<br></h3> <h3>曾经的我,在不被所有人理解的痛苦里,感觉到是那么的孤独、坚难、无助……生活的压抑让我迷失自我,隐藏自我,无助的独自哭泣,只好把忧伤都沉溺在文字的世界里。</h3> <h3>经历了病痛的长期折磨,受尽了岁月的磨难,终于,在网络里让我遇见了你,你们——大爱的天使!是你,是你们,读懂了我,伸出了爱心之手,帮助我一点一点走出了阴霾,看到了生活里的阳光,依然那么的明媚。<br></h3> <h3>当我鼓起勇气,再次面向阳光,我决定将所有凉薄收进思量,我把念想拼凑成行,为了给自己一次拥抱的希望。尽管前方还是有很多的困难,明天还很缈茫,但是,心,不再彷徨。我要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种下半亩花田,用积攒已久的泪水来浇灌,等待下一个四月天,把梦串联,让这种友爱的感觉永远。<br></h3> <h3>感恩,感谢你,感谢你们!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旅途,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遇到你,你们,是我残缺的人生里最美丽的一个意外。谢谢你,谢谢你们,帮我的人,不管是举手之劳,还是是滴水之恩,我都会铭记在心!<br></h3> <h3>和煦的春风,从金水湖,从弘农涧河一路吹来,带着四月特有的阳光,温暖了山沟里的农家小院。是你,你们,给我信心,伸出的手如暖流,温暖我的周身,遇见你,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福气!<br></h3> <h3>在这人间最美的季节里,因为我遇到了你,你们,曾经无数次地在心里感恩,给我的支持帮助,时刻在鼓励我坚持的信心,镌刻在我的生命里永远不会忘记。我会坚持坚强加倍努力,我会更加的珍惜——感恩有你!</h3> <h3>身处人间最美的四月天,阳光下细思量,从此不诉忧伤,咫尺天涯间,也只是隔着一程山水的距离,人世间有大爱,相遇有真情,一季花香,暖到落泪……<br></h3><h3><br></h3><h3>——渴望2019.4.8</h3> <h3>三门峡口子窖酒公司的总经理<br></h3> <h3>2019年3月27日,灵宝市残疾人联合会王守卫理事长一行,驱车70余公里,来到我家看望我,,为我送来弓高靠背轮椅、残疾人安全应急包及米、面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家里、送到残疾人心中。感谢政府,感谢残联领导!🙏🙏🙏🌻🌻🌻<br></h3> <h3>渴望,本名毋宝群,一个热爱文学的农者,作品多发于公众平台,本人公众号《渴望文苑雅阁》,欢迎关注!本人颈椎骨折压迫神经致高位截瘫,瘫痪在床已十二年有余,且伴有并发症。落雪红尘,坎坷人生,愿与文字为伴,为心灵找个出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