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牵右手,牵的是否是昨世今生

mint

<h3>左手与右手有什么区别?</h3> <h3>老早就常听说,夫妻手牵手就像自己的左手牵着自己的右手,没什么感觉,我想这大抵是一种习惯吧!又或者说是两人太过于熟悉了,便习以为常了。</h3> <h3>我相信世界上存在这样一类人,他们对于男女性别差异没有什么特别的界限,对于牵女生手和牵男生手皆与自己左手牵自己右手没有什么区别。</h3><h3>我好像就是这类人。</h3> <h3>他们会想人披着皮囊,就算是两者手相互碰触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毕竟现在不是以前的封建时代,可以暂时以为他们的思维方式很奇怪。</h3> <h3>这类人无论在男生堆里还是在女生堆里都混的不错,但却极易引起误会,因为她们对爱情缺少感觉,与女生玩的好成了姐们,与男生玩的好成了哥们,完全不知道情愫是什么?所以他们成不了恋人却会被误会成恋人。</h3> <h3>这类人不懂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类人不知道没有体会过当想起他时有无数甜蜜的回忆涌上心头,这类人没有遇到过她,与她的故事总也说不完,我相信不是他不懂感情,而是他没有遇到她。</h3> <h3>他们是别人眼中的榜样,积极向上,热爱生活,但是他们有时也会很累,想要找个温暖的港湾休息,大多时候他们又有一点偏执,宁愿三千青丝染上了残雪,也不愿就此将就与此生挚爱错过。</h3> <h3>其实,左手和右手没有什么区别,熟悉了,便也不分你我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