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傲雪舞蹈团队踏青赏花纪实----与快乐同行(三)

舞之神

<h3>清明时节,到处是初春的样子,不经意间听说杏树已开放,不觉一怔,进而一阵窃喜,因为我们这一群赏花之人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欣欣然张开了睡眼,伸着懒腰倾听春风歌唱,粉嘟嘟的似一团淡淡的云霞,是晕染在心底的水墨风景画,别致地雅,别样地纯,整个心眼里浸满了春光的余味。</h3> <h3>我慢慢地品、细细领悟杏花的每一缕淡香,仿佛自己已经不是自己而是另一株杏树,两棵杏树默默对视、窃窃私语,好美好美。</h3> <h3>杏花争相盛开,艳态娇姿,繁花丽色,在春风轻抚下,尽占春色。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那淡淡花香跟随柔软的风袭入垂帘,醉入我心</h3> <h3>让所有的情怀在杏花间飘飞、释然,自己便在人生的每个春天里绽放</h3> <h3>野菜,可贵的就是那点“野”。正是有了这种“野”才有生机,乡村的质朴和粗犷正应合了这“野”。蹲下来,他正寻找着自然的“野”。</h3> <h3>没有那么巍峨,没有那么秀丽,也没有城市的喧嚣,这就是我们故乡的山,山与花,花与山,是那样的淳朴,是那样的自然和谐,我站在这里,感受自然赐予的和谐之美,领略着春的风采,我欢呼我跳跃。</h3> <h3>穿梭在花海之间,我们高兴的呼喊。</h3> <h3>借来梨花三分白,偷得梅花一缕魂。梨花总是能给人超凡脱俗的感觉。巧了,这次我们正好赶上梨花盛开。不媚俗不骄傲,静静地含苞开放。古老的树干抽出嫩绿的叶片点缀它的清纯。漫山遍野的梨花,一团团争先恐后,一簇簇纵情怒放。仿佛在召唤我们</h3> <h3>每次看到那一眼望不到边的梨树开花时,心头都掠过一丝的欣喜。梨树开着洁白的花朵最为耀眼,一棵连着一棵,一片连着一片,簇拥在一起,全部让白色浸染个透。远远望去,白花的海洋,心情随之春意盎然</h3> 梨花仙女穿梭在梨花之间,就像花瓣一样在随风飘舞,是那么的美,那么的优雅。<h3><br></h3> <h3>梨花有一种静美,白色的花瓣晶莹剔透,宛若少女的皮肤,轻轻一弹,便要弹出水来</h3> <h3>总会想起古时踏青赋诗的白衣女子。一个颦笑,一个转身,都是梨花变幻姿势的万千风情。于是,穿行在花在海洋里,用欢笑声应答花语,用微笑面对生活</h3> <h3>很是喜欢这春天里淡雅的花,不妖娆不以颜色艳丽来争春,往往无意争春却胜过花魁,在不经意间:“占断天下白,压尽人间花。”一阵春风吹过,片片花瓣如雨落,一片小小的花瓣跌落在衣襟里让人不忍拂试,那么小却又是如此的精致,闭上眼睛都能让你在这春天里沉醉</h3> <h3>我们欣赏着,交谈着,欢歌笑语。沉浸在这花的海洋,享受着自然赋予的美。</h3> <h3>素色的白,是调色板上最纯粹的底色,洁白的给人无限遐想。如锦缎繁复的花瓣簇拥起一树的庄严。</h3> <h3>处处花香怡人,徜徉在花众中尽享春光,使人飘飘若仙。走进去仿佛融进了一个莹白的、弥漫着一缕缕怡人清香的梦幻世界,身心顿觉飘逸起来</h3> <h3>站在梨花林中,梨花的清甜、泥土的芬芳、春草的气息全都扑鼻而来,丝丝润入心田,心儿仿佛也随着这花儿、这草儿变得柔软起来。</h3> <h3>我多想摘一片洁白的花瓣,随手丢在风里,让它随风飘去,同时捎去我的一声问候一份祝愿一份真诚</h3> <h3>让我们感恩朋友吧,感恩朋友像大地一样赋予我们博大的胸怀,感恩朋友像春花一样带给我们芬芳,感恩朋友像雨露一样滋润我们的心田,感恩朋友像春风一样带给我们清爽</h3> <h3>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舒爽的空气,葱郁的树木,缤纷的花草,宜人的花香,大自然的一切一切如此的和谐的结合在一起,带给人神奇而惊艳的美。我拥抱着故乡的土地,对着大山呼喊:我爱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