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山火又起,请保护好我们的消防员,我们不想要更多的烈士了!

雨涵

<h3>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金庸先生这句振聋发聩的话,说出了这个世界最崇高最伟大的情感。而这段时间,木里救火队员三十烈士,用生命诠释了这句话!他们才是真正的大侠,是英雄。</h3><h3>然而,就在我们的消防员用生命扑灭了火龙,举国沉浸在失去这些英雄的悲伤与缅怀中时,木里又传来了大火复燃的消息。</h3> <h3>为了防止大火反扑,英勇地的消防员战士来不及悲伤,又一次勇敢的冲向火场待命,随时准备为保护人民而战斗!</h3><h3>目前,四百多名消防员,各种消防车,配套设备,甚至灭火直升机等,都已经备好待战。</h3><h3>作为一个最普通的中国人,我没有办法为灭山火贡献我的绵薄之力,没有办法给这些消防员战士哪怕一丝一毫的帮助。我所能做的,只有坐在被他们守护住的安全舒适的家里,看着电视上,网络上,消防员战士们与火龙搏命的惨烈场景。</h3> <h3>那些浴火搏命的消防员,在用生命保护我们普通人的安全舒适的生活,而他们自己,难道不也想要这样的生活吗?他们中最小的,才18岁啊,还是个孩子啊!</h3><h3>我作为一个最普通的的中国人,无法去跟英勇的战士们一起对抗大火,我所能做的,就只有不遗余力的,为他们歌颂,为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大书特书。他们值得这个社会上一切的赞誉,值得每个人尊敬与爱戴!</h3> <h3>这次木里火场可怕的火魔再起,战士们再次枕戈待旦。我却想大声呼吁:战士们,求求你们别那么拼命,求求你们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再去灭火好嘛!烈士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崇高的荣誉,我们永远需要烈士精神来鼓舞整个民族。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再多些烈士了,我不希望你们再有人牺牲了。</h3><h3>我们祖国虽然人口众多,但是我们也承受不起哪怕再多一个消防员的牺牲了。三十位烈士已经令的每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心头沉重,每多一人牺牲,都是在人民心头扎刀啊!</h3> <h3>没有这些日夜训练,随时准备为了群众安全而不惜牺牲的消防员,公安干警们。我们哪里有机会安安心心,舒舒服服的生活,上网?饮水思源,受人滴水之恩 当涌泉相报,老祖宗教育我们感恩的话,言犹在耳。而我们承的消防员们的情,是救命之恩啊,那些网络上发表可恶言论的人,良心何在?以怨报德,农夫与蛇,说的就是你们<br></h3><h3>写这篇文章,没有别的想法,就是三点:</h3><h3>一,衷心为那些即将再次与复燃的大火搏斗的战士们祈福,希望他们都能安安全全的扑灭大火,回家与家人团聚!别再多烈士了!</h3><h3>二,深切缅怀,沉痛哀悼木里火灾中为了灭火牺牲的烈士们,他们永垂不朽!</h3><h3>三,奉劝那些在网络上对烈士们发表不当言论的人,人与禽兽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人有感恩之心。别做那些禽兽之事,别说那些无良之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