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醉了你我

亦轻尘YY

<h3>摄影 在水一方</h3><h3>文字 在水一方</h3><h3><br></h3><h3><br></h3> <h3>  春,是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在这春的画卷中,那千姿百态的粉色桃花是最靓丽的色彩。朵朵粉红色的桃花,在枝头尽情地绽放着,如一个个羞红了脸的小姑娘。在这充满温暖的季节里,桃香飘逸;在这写满相思的花笺上,萦绕牵挂。桃花盛开,宛如相思,朵朵争艳,醉了辗转的倾慕,醉了难忘的邂逅。</h3><h3> 它的娇艳绝伦,只为你盛开。一段光阴,只属于你我,在你如粉的笑靥里,盛开永不凋零的桃花。可否,这桃花,只为我盛开;可否,这桃花,只为我飘香;可否,这桃花,只是陶醉了你我。</h3><h3> 折一枝桃花,剪一段时光,在红尘里,为你种植永恒的春天。不用害怕岁月的沧桑,花谢时的不舍,纷飞时的叹息,终会在这里,被慢慢淡忘。</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