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 再聚首 珍藏版

印心石屋艺术

<h3> </h3><h3> 成为同学的时光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无法忘记的是那些珍贵的日子,那些美好的回忆。怀念同学的情谊,让我们更好的前进,而且也可以让下一次我们更欢乐的团聚。<br></h3> <h3>@本群全体同学:你们在事业有成,人生幸福的同时,依然不忘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师,并给予高度评价。令我很感动!谢谢你们!我没有跟同学们一一交流,请大家原谅和理解!你们的重聚大联欢虽已结束,但留下了美好而经久难忘的记忆!连日来,我端详着你们一幅幅美照,久久沉浸在幸福美好的回忆之中!我深深感到:此次聚会能办得如此出彩!如此圆满!与力量强大的组委会团队和同学们都具有高度的主人公精神密不可分。大家辛苦啦!希望你们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为下次再聚打下良好基础!<br></h3><h3> ———— 彭新梅老师</h3> <h3> 彭老师谢谢您的关注,也谢谢您对我们的肯定与期望,我们一定会不负您的期望,更团结所有同学,关心和爱护好有困难的同学,把下次聚会办得更精彩更有意义,忠心的感谢您,我们的好老师。 <br></h3><h3> 会长:曹云祥</h3> <h3>亲爱的同学们: 春风化雨万物争荣,雨露滋润千门竟争,在这阳光灿烂,春光明媚,万物苏醒之际,我们迎来了小学同学四十周年大庆,在此激动人心之时,请允许我情不自禁地,深情地问一声,我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好吗,,,,四十周年过去,弹指一挥间, 40年的风风雨雨,沧海桑田,使我们人变老了,头发白了,身体差了,但唯一不变的是那颗四十年前的童心,这颗心,这份情,它不但没有改变,相反在随着时间的增长而不断升华,越变越浓,因为,这是一种根深缔骨,刻骨铭心的纯真。这份真情经过了四十年的沉涤,巳经溶入了我的血液,成为了我一生的回忆,一生的守护和珍藏。40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40年间我们多少次梦里常相聚,,,, 五年同窗一世情,相逄仍是少年心,人乃万物之灵,最重感情之物,无论我贫富与否,无论我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始终缠绕在故乡大山的怀抱,为同学们思念,祈祷,和祝福,今生,我为拥有你们而感到无比的娇傲,无比的自豪,如果有来生,请别丢掉我,下辈子我还要成为你们的同学,,,,,情深深,意绵长,今日话衷肠,此时,看室外万物生长,千里晴空,青山绿水,景色分外美丽,看室内童心未改,天真浪漫,欢歌笑语,其乐浓浓,此情此景怎不叫人心花怒放,热血沸腾,然而,语短情长,一时难以尽怀,就让我把无限的情感,汇集在我对你们的深深祝福之中,我衷心的祝福此次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向为此次聚会付出了辛勤汗水的筹委会致以真心的感谢,也祝全体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一,家庭幸福,笑口常开,更祝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辉煌,让我的友情天长地久,地久天长。,,,,,, 谢谢 李伟民同学四十周年庆致词<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