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澳洲游日记(遇知)

桂平

<h3>(遇知)</h3><h3> 是在我的实践中和大脑里的反应,不管外界怎么干扰我的轴心是不变的,就是我遇到了,有幸多年来的不断学习,掌握生活进门技能(播音,新闻,舞蹈,音乐,生意销售,健康理疗)都能顺利化解。有句顺口溜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我都遇知在其中。到了一定年龄在人们的印象里好像是该休息旅游了,可是我还在不断的学习,忙工作不会停留。来澳洲旅游是第一次,从不敢做飞机,一晃能玩上九个月,回国前开始做旅游期的总结。客观说到了澳洲几个月不敢出门,大脑耳旁总是听见,语言不通千万别丢了等多方亲人的警告。其实外界也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样一辈子都在自己家的三分地里走到头。有条件的能旅游的也就是个半月就返回。遇知了才知道那只能是皮毛不能自己行方园。遇知了你才有阅人阅事的能力,才知道世界不是那么深奥。老外和国人都是同样美好,都是家和万事兴的大同世界。</h3><h3> 真知道是 行动力自我动手能力很强表现。这不仅是老年的事更是年轻人所具备的。其实心在了一切都不神秘。我习惯做一些写文字,和照片的记录。这成为我行动和动手的一个好习惯。</h3><h3> 把遇知变为真知道,其内含重要的是心灵的释放,也是把遇知的事做积累,也给未来自己预知到想不起来的时候看看提个醒。可能大多数人也能像我一样走过了,遇知到了没有照片,也没有文字,只是在自己的大脑的回想,忙了糊涂了这些事也没了。只要心里透亮没有遮遮掩掩的事,将每天遇知到很多事到晚上过电影那更好了。错了改,对了也是每天进步的行动,活动活动就是活着就得动吗。多写东西才能升智慧,都知道文章是写出来的,路是走出来的。可是就是因为不爱动手就每天割舍了。随着你的遇知马上记录整理才能达到知道效果。遇到了不知道还等于没遇到。周而复始你还停留在圆点。就像一个教练一样,教练一定是本行业的兵练出来的尖子领头羊才能成为教练。成为领跑者也是平时遇到了,改正了记录了,进步了是善于积累表现。看着一本本的照片只是生活记录的小角落,思想照片积累多了成功的脚步就快了。这就是活着的人生。</h3><h3> 我有体会做人做事要给他人给自己留下余地,到老了你遇到的人和事就像过电影一样,每个人的音容笑貌点点滴滴映入你的眼睑。不然怎么会出现很多人找恩人。找好人报恩。每个人的阴德就像遇知的所有照片,那是心灵的照片,比现有的照片还真贵上百倍。</h3><h3> 照片也是对家人对朋友的尊重。旅游的一段时间你经历的过程比读小说还走情。遇到的时候你自己可能还没啥反应,但是你把这个过程讲给愿意听的人,自己也感觉好幸福。我爱沟通,沟通是我的读白,是我的展示,是我对家人和朋友的爱!</h3><h3> 总的说我想旅游也是生活,能遇到许多人和事,把这些主动照片和被动照片拿来欣赏,对有心人来说也是提示那段时光已过去留下的烙印。被动照片是人的每句话,每个动作,每个人表现的形象,和自己的行为的反思。有情商的人能做为自己提升的思索,每天进步一点点足渐走向成熟。没有思维的人做为欣赏和开心。笑笑了之。本人用点照片就有说不完的家常话~~</h3> <h3>悉尼歌剧院远景</h3> <h3>澳洲悉尼歌剧院</h3> <h3>悉尼歌剧院右侧近景</h3> <h3>悉尼歌剧院的对面有游乐园</h3> <h3>悉尼歌剧院一角</h3> <h3>悉尼歌剧院近景</h3> <h3>悉尼歌剧院右侧下端是一艘能容纳一万多人的游船</h3> <h3>这是悉尼歌剧院九月的景</h3> <h3>这是在船上看到大游轮前角</h3> <h3>这是悉尼歌剧院二楼</h3> <h3>这是万人游轮的全景</h3> <h3>这是万人游轮下午景</h3> <h3>这是万人游轮前角偏点景</h3> <h3>这是万人游轮中间的截图,像房子一样很大</h3> <h3>这是万人游轮前端截图景</h3> <h3>悉尼大桥</h3> <h3>这是西餐厅</h3> <h3>这是澳洲树熊,也叫睡熊,每天都在树上睡觉。很乖谁抱都行。</h3> <h3>这是袋鼠</h3> <h3>这个袋鼠很听话</h3> <h3>这是悉尼歌剧院对面的楼</h3> <h3>这是动物录像</h3> <h3>这个动物有点像家养的</h3> <h3>这个袋鼠很亲切的愿意和人照相</h3> <h3>袋鼠有饭吃都能来</h3> <h3>这是悉尼入春的船上海景</h3> <h3>这是夏天船顶的风景</h3> <h3>这是船到了一个马头站</h3> <h3>船上风很大</h3> <h3>这是悉尼歌剧院对面古老的墙</h3> <h3>这是悉尼歌剧院前中间的景</h3> <h3>这是悉尼歌剧院前对面又一角</h3> <h3>在悉尼歌剧院广场走走很爽</h3> <h3>这是从悉尼歌剧院对面公园走出来</h3> <h3>悉尼歌剧院对面建筑格局类似中国</h3> <h3>悉尼歌剧院周围环海</h3> <h3>夏天又到悉尼歌剧院二楼坐坐</h3> <h3>这是去悉尼歌剧院火车的路线图</h3> <h3>这后墙上画着的澳洲原始人,也叫土诸人。可是现在的澳洲人是容纳世界各国的多国人口,其中中国人最多,也可以形容像中国的一个省了。打开澳洲的电视每天的影视首歌就是,来自世界各国人民一家亲。歌词和音乐好温馨。</h3> <h3>这是悉尼唐人街的一个中国景观</h3> <h3>这是悉尼唐人街小吃一楼进门口</h3> <h3>悉尼唐人街小吃一楼里面的景</h3> <h3>悉尼柔丝火车站</h3> <h3>在悉尼唐人街可以看到中国的全聚德烤鸭店</h3> <h3>悉尼唐人街的门牌</h3> <h3>澳洲中国人是第一多,这是华人区以素有一个植物棚每天早上有很多中国人和外国人聚集在一起打太极</h3><h3><br></h3><h3><br></h3> <h3>悉尼火车站的站名有一部分写在座椅上</h3> <h3>这悉尼在以素华人区的一个外国大药店</h3> <h3>这是以素华人区的一个中国超市</h3> <h3>这是柔丝马头前蔻丝超市一店</h3> <h3>这是蔻丝的侧面图</h3> <h3>这是坐落在唐人街的一个过去的大教堂现在也是政府活动场地</h3> <h3>同上</h3> <h3>这是奥运馆的火车站</h3> <h3>悉尼柔丝的一个蔻丝超市里的花店</h3> <h3>这是悉尼柔丝马头路靠海边学校的一角</h3> <h3>这是柔丝马头海边景观</h3> <h3>这是柔丝马头上船的岸边</h3> <h3>这是柔丝马头人们下班乘船排队</h3> <h3>这是柔丝马头出站口的广告牌</h3> <h3>这是柔丝马头对面商业街牌</h3> <h3>同上</h3> <h3>每天开车上班的私家车</h3> <h3>这是柔丝桥对面的娱乐场</h3> <h3>这是柔丝火车站边上的蔻丝超市</h3> <h3>这是火柔丝火车站的蔻丝里的家具城</h3> <h3>这是柔丝火车站的奶粉健康产品店</h3> <h3>这是柔丝马头的装饰品店</h3> <h3>这是英文蔻丝超市的英文名</h3> <h3>这是柔丝靠马头的蔻丝超市</h3> <h3>这是柔丝的蔻丝门前的公交站</h3> <h3>这是柔丝马头蔻丝店的花店</h3> <h3>这是花店的英文名</h3> <h3>这是以素华人区最大超市买玩具的①角</h3> <h3>这是蓝山旅游门前的龙</h3> <h3>蓝山三姐妹山头</h3> <h3>这是蓝山万米深渊的原始森林,下去必须要座小火车和缆车才行,又陡又深好恐怖,我下去就不敢再上来,不上来就回不了家。必须硬着头皮再做小火车或缆车上来。原始森林里的空气是透心的新鲜。</h3> <h3>真的找到了座小火车下山谷的视频澳洲蓝山三姐妹山头很有故事</h3> <p class="ql-block">澳洲介绍</p> <p class="ql-block">澳洲本土动物就是这样随意</p> <h3>南天寺是中国的佛教在澳洲很有名气,2019.3.31日是十年一次的法会让我们赶上一个结尾。恰巧我还做了视频</h3> <h3>手机拍照:梧桐树</h3><h3>编辑者:桂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