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沉香~四月芬芳,浪漫中穿越中条山绝壁天梯

岁月沉香

<h3>清明假期,同学有约初登中条山绝壁天梯,不顾前日独自开车从成都返归老家的疲惫,又一次去挑战自我,去征服身体极限,一行五十人,浩浩然然出发南山……</h3> <h3>山,依然是那座石山,只是换了容颜,满山翠绿,春风佛面,没有了冬天的荒芜之感,丁香花香气四溢,姹紫嫣红的无名小花,淡淡绽放着清香,心情也好了许多……</h3> <h3>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依然是鲁迅先生的名言,这里一样,驴友走的羊肠小路,给我们留下了登山的方向</h3> <h3>开心的,没有任何烦恼的笑,感染着我的心情,同学特色的,具有临猗风味的鸟叫,引来阵阵欢笑,只要一听到这声音,驴友都知道我们临猗团到了</h3> <h3>人生何尝不是这样,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无论是坎坷荆棘,还是悬崖峭壁,我们都得面对,一步一步上,一步一步走,在有限的生命里,体会着无语伦比的生活</h3> <h3>相互照应,不分男女,我们户外运动,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体验也经历着人性的光辉</h3> <h3>群主为我们准备的绳子,在这个断崖处,高约六米,很是陡峭,在他的帮助下,女士先上,逐步的都上去了,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h3> <h3>老当益壮,</h3> <h3>开拓者,在准备着登山绳,没有捷径,也没有路,忙碌着,为了五十个驴友的平安,领对的都叫他黄牛,我不知道是名字是真是假,但为人豪爽,总是扯着嗓子大喊~</h3> <h3>极目眺望,心情极度震撼,没有什么大不的事,放下负担,多出去走走,在春天到来之际,品味一下生活的意义,感受一下春的妩媚~</h3> <h3>淡淡的清香……</h3> <h3>在阳光的照耀下,愈发妩媚~</h3> <h3>一览众山小</h3> <h3>我们沿着山脊,过了三个高峰,每个山峰都有不同的风景,或巨石凛立,犬牙交错,或凸出悬崖,望之森然,各有不同,但都给人以震撼,</h3> <h3>人生也如登山一样,经历种种不一样的困难,但依然奋斗着,痛苦着痛苦,抗争着抗争,尽管有时候一无所有,我坚信,无限风光在险峰</h3> <h3>在这一个明媚的季节里,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似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尤其一片片丁香,香气四溢,也预示着,春天到了~</h3> <h3>有的时候,人们只看到成功者的风光,但却没有看到他们付出的艰辛,和这爬山一样,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艰难危险,只有自己知道,征服一个山峰,留个纪念,享受成功后的喜悦~</h3> <h3>尽情享受着快乐,如燕一般轻盈,真羡慕她们年轻,我们年轻的时候,有身体却没有机会出来,每天放假的时候,就是帮父母劳动,现在孩子们是幸福的,也是快乐的,她们才是真正的自我~</h3> <h3>荆棘中寻找着上山路,没有捷径,也不能半途而废,只能向前……</h3> <h3>现在的我,对于大山而言,我就是整个世界</h3> <h3>清风佛面,把我整个思绪惆怅都吹到九霄云外,体会着胜利的喜悦,品味着上山时的坎坷,对于我来说,所有的过程都是美丽的</h3> <h3>会当临绝顶,一峦众山小</h3> <h3>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h3> <h3>思索着,不知道内心深处的所想,但这种意境,能感染我们的内心世界</h3> <h3>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爬到了顶峰。“是真高敞处,别有大乾坤”,“更倚天门看城市,茫茫平地皆云烟”,的确,身居高处,天高云淡自是一番好滋味。</h3> <h3>高处自有风景在,人生本是多尘埃。若是万般随它去,何愁风云不变天。</h3> <h3>我涉足于深山巨谷之中。顺着山势,逆流而上。一丝丝带着诗情暖意的风,轻轻吹拂过我的脸颊,总让人怀念。不难让人想象的绿总环绕在你身旁。绿,让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厌,它代表了生命的颜色,大自然的颜色。久违的绿,经过一冬,又回复了它的清新与明亮。嘴里唱着,也撕破嗓子喊着,心里想着夏季的欢愉。冬的荒芜,思绪万千,听着鸟儿的和音,回味着自己的过往,感慨自己的大半人生,幸福着幸福,痛苦着痛苦,历历在目,心若不动,风又奈何?我,不一定要活的漂亮,但一定要过的精彩!</h3>